產後必吃天然豐胸食物清單!白高顆+膠原蛋白很重要

產後豐胸食物
每個女人都希望擁有完美身材,不論是青春期或是成長期的少女,甚至有些媽咪在經歷了產後漲退奶的過程,往往容易遇到胸部下垂、鬆弛、萎縮、外擴等困擾,究竟產後想要長胸部可以吃什麼?白高顆豐胸有效嗎?想要產後豐胸以及二次發育的水水,趕快一起來看看天然豐胸食物有哪些吧!

目錄

產後豐胸推薦食物

蛋白質

蛋白質是人體不可或缺的營養素,也是胸部彈性的關鍵元素,多吃富含蛋白食物可促進乳房正常發育。

產後豐胸推薦食物-蛋白質

膠質、膠原蛋白

而豬腳和雞腳則有豐富的膠質,補充膠原蛋白,能夠促進胸部組織的飽滿、恢復皮膚彈性,是預防產後下垂、布袋奶必需的營養。


產後豐胸推薦食物-膠原蛋白


贊助
膠原蛋白試用包索取

蔬果類

水果含有豐富維生素C,多補充維生素C可促進膠原蛋白合成,增加肌膚彈性外,甚至可以防止乳房下垂 !像是青木瓜、奇異果,而南瓜、酪梨有豐富營養素,產後豐胸的媽咪可以補充。

產後豐胸推薦食物-蔬果類

中藥(葛根、白高顆、青木瓜)

產後胸部下垂鬆弛,在調理時要適當地補氣血,促進乳腺發育,養顔美容外也幫助調節身體機能,紅棗、桂圓、當歸、淮山、人參及枸杞都具有生津補血、幫助我們氣血循環。白高顆、葛根、山藥,則是中藥材中的豐胸聖品。

產後豐胸推薦食物-中藥材


贊助
豐媚試用包索取


產後豐胸推薦食譜

蓮子豐胸湯

材料:黃耆30克、人參24克、白伏苓20克、柴胡15克、石蓮肉15克、地骨皮12克、黃苓10克、麥冬10克、車前子10克、甘草10克。
作法:車前子用小火干炒10分鐘,再將其他材料加入4碗水,煎煮成一碗水汁。

http://note-beauty.blogspot.tw/p/blog-page.html

桂圓紅棗茶

材料:龍眼肉 5-6粒、紅棗3粒、水250cc
製法:將全部材料置於鍋內,待煮沸後即可飲用。

枸杞酒釀蛋

材料:甜酒釀、水、糖、雞蛋或鵪鶉蛋
製法:在甜酒釀中加適量的水,調好濃度後,把甜酒釀煮滾,再放一點糖。把蛋打散,然後熄火,再把打散的蛋倒入甜酒釀中,然後以湯匙攪拌就可以食用。鵪鶉蛋的滋補作用強於雞蛋,也可以使用雞蛋來替代喔!


還有更多豐胸食譜:





延伸閱讀

留言

  1. 謝謝分享~ 生完之後真的胸部大縮水...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