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胸】防下垂保持彈性的乳房保養六大措施

胸部保持堅挺不下垂的六大措施保養方法
女性在成年後,乳房一般變化不大,但仍會因為飲食及生活作息而發生變化,因此穿著合身的胸罩,乳房按摩以及健胸運動等等,平常都不可或缺。想要有堅挺的美胸嗎?讓小編告訴你6招胸部不下垂的密技!

目錄

【豐胸】防下垂保持彈性的乳房保養六大招

一、選擇合身的胸罩

成年後,乳房一般變化不大,但仍會因為飲食結構、身體狀況而發生變化。應隨時關注自己乳房的變化,選擇合身的胸罩。穿過緊的內衣超過18小時,也會影響腋下淋巴結的排毒功用,對健康不利。

方法:同時備有不同罩杯的胸罩,在乳房變化時,佩戴合適的胸罩。回家可鬆開內衣,並按摩腋下淋巴結。

延伸閱讀:如何依胸型選內衣?6種胸型分析給你

二、養成良好的站、坐姿

彎腰駝背對乳房的損害最大,因為它壓迫了胸部組織的生長,侵佔了它的生存空間,容易導致乳房下垂。

方法:任何時刻都要保持端正的坐姿與站姿,一定要抬頭挺胸。

三、健胸運動

適度鍛鍊胸肌,乳房脂肪組織通過合理鍛鍊有一部分轉化成肌肉,使乳房線條變得更挺。

方法:簡單的健胸運動是雙手合十,緩慢上舉,保持10秒,再緩慢下落到胸前。如此反覆5~10次,上上下下的運動,可使乳房肌肉上提。運動時,應穿著運動內衣,這樣才能有效保護乳房,使之不至於在劇烈運動中被拉傷。


四、補充膠原蛋白

胸部主要由結締組織和脂肪組織所構成,其中結締組織的大多由膠原纖維所組成。而膠原組織比例若下降,就會造成胸部下垂。

方法多吃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魚肉、銀耳、豬皮、花膠、牛蹄筋、豆類,這些食物都富含膠原蛋白。其中魚類的膠原蛋白構成和人體最相近,所以最容易被人體吸收



膠原蛋白試用包


五、經常按摩

通過按摩可以舒緩乳房的緊繃感,從而使乳房更加豐滿,並且有效避免肌膚鬆弛。

方法:雙手手掌交互托住乳房下方,輕輕上提,再托著乳房外側往內推,可避免乳房下垂和外擴。按摩時先塗抹些橄欖油或天然的潤膚乳液,能使按摩更順滑,同時能保養乳房皮膚。


六、冷熱水交替沐浴

沐浴時水溫不宜太高,否則可能會讓乳房的結締組織老化、身體肌膚失去彈性。

方法:淋浴頭由下往上傾斜45°角,以冷熱水交替的方式,對乳房下方進行沖洗和按摩,刺激乳房血液循環。



延伸閱讀
PTT、Dcard推薦免動刀豐胸方法懶人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