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高顆豐胸真的有效嗎?常見QA大集合,替你解決所有疑惑!

白高顆的豐胸功效有哪些? 有沒有副作用?
白高顆又稱野葛根,是源自於泰國一種非常熱門的豐胸食物,近年來也有許多豐胸營養品會添加其成分,愛美的女性會使用它來增加自信,產後的媽媽們也會使用它來恢復堅挺,但相信大家一定不太了解什麼是白高顆?白高顆豐胸的效果如何?也會怕有沒有副作用或是會不會亂經等問題, 想知道完整的白高顆功效,就必須先來了解! 

在閱讀文章之前,不妨先來索取白高顆試用包體驗看看:
點我索取白高顆一週試用包

目錄

白高顆(野葛根)的豐胸效果 

白高顆為泰國北部、中國雲南的天然植物,又名野葛根,白高顆含高濃度異黃酮素,裡面所含異黃酮的含量遠高於大豆的含量(比大豆異黃酮濃度高5倍),在其塊根中居然含有十多種植物性雌激素。所以才會大量使用在豐胸產品當中.

葛根素的構造與女性荷爾蒙之一的「雌激素」極為相似,若想保養胸部、維持胸型,雌激素是不可或缺的角色。但人體內雌激素的含量,會隨著年齡增加而遞減,因此平日要多注重食補與食療,可延緩老化的問題

延伸閱讀:白高顆功效、副作用是什麼?怎麼吃最有效?

白高顆(野葛根)的功效

1.豐胸

白高顆中的Miroestrol和Deoxymiroestrol可以促進乳房血液循環,再次刺激乳腺發育,進而使得乳房的纖維細胞及膠原蛋白合成增加。甚至可以讓乳房堅挺而有彈性,乳暈紅潤.並且使乳房周圍的皮膚柔軟細緻。

豐胸試用包

2.改善更年期的不適及預防其後遺症

因為Miroestrol和Deoxymiroestrol,其結構作用與人體雌激素很相似,可產生類似雌激素的作用,進而改善婦女更年期的症狀。

3.延遲老化 

白高顆可促進已衰老的細胞再活化,促進蛋白質的合成。使用白高顆,可以使皮膚變亮麗有彈性,精力充沛。一般也可以搭配膠原蛋白,有相輔相成的幫助。

泰國的豐胸聖品,白高顆的功效:豐胸、改善更年期、延遲老化

白高顆(野葛根)的副作用

白高顆的副作用主要在於內分泌,過量攝取就會導致荷爾蒙失調,食用前應詳細確認含量、每日補充量,正常食用補充是安全的,不會有副作用。

什麼人不能補充白高顆食品

  • 16歲以下發育期少女
  • 患有甲狀腺機能亢進或其他甲狀腺疾病
  • 有女性子宮問題如卵巢、子宮、乳腺腫瘤、乳腺增生或其他腫瘤的患者
  • 懷孕、哺乳婦女

怎麼補充白高顆最有效

建議每人每天食用白高顆(野葛根)劑量不超過100毫克,除了白高顆可以搭配青木瓜...等豐胸食材,配合個人生理期調養,不管是任何食品都不應該長時間的食用,應以三個月為一個療程,若是豐胸者可以在MC走後補充白高顆豐胸食品做保養。

白高顆 Q & A

Q:白高顆真的有效嗎?多久有效?
A:效果會因每個人的體質而有所差異喔。會依照原本胸型條件而有不同,每天可以補充100mg白高顆,同時也有調整體質,養顏美容。
每個人體質都不同,所以有效果的時間與程度都會不同大部份使用者吃一週會覺得胸部脹脹的,再持續補充搭配豐胸按摩,胸部有慢慢增大,因為是食補豐胸方法,效果溫和要長期食用,才能真正的對身體有作用。

Q:吃白高顆需要注意的事項?
A:青春期女性(16歲以下)、吃避孕藥期間、備孕期間、懷孕、哺乳期間、生理期、婦科癌症體質者不建議食用。若有服用藥物或有子宮及胸部相關疾病,請先詢問醫生。
懷孕、哺乳期間、生理期是體內賀爾蒙分泌的高峰期,不建議額外補充異黃酮,避免影響正常的生理調節。

Q:產後吃白高顆有用嗎?更年期還可以吃嗎?
A:退奶後胸部縮水想豐胸,或是更年期婦女都可以吃,白高顆含高活性及高濃度的植物性雌激素,可以有效的刺激乳房再發育。

Q:吃白高顆會增加得到子宮肌瘤、乳癌的風險嗎?
A:依照建議的食用量不過度補充,就不會對身體造成負擔,也不會增加得到子宮肌瘤、乳癌、癌症的風險。但是如果家族中有婦科相關疾病史或自己曾患過子宮相關疾病,就不建議吃白高顆豐胸

Q:吃白高顆會讓月經不規律?月經量變多或變少嗎?
A:初期食用上有可能因為賀爾蒙改變而影響月經量,可能會改變生理期的時間,如果是往後延或是提前,但每個月都有來屬於正常的現象,可以補充3個月觀察看看,長期吃經期會慢慢規律。若有 不舒服的狀況,也應該盡速就醫。

Q:吃白高顆分泌物會變多嗎?
A:白高顆不會使分泌物變多,一般女性在排卵期雌激素的分泌達到高峰,這時的白帶就會增多,是正常現象。

Q:吃白高顆豐胸會變胖嗎?
A:在臨床的研究報告中,目前沒有會導致變胖的數據,白高顆是草本植物,熱量相對其他豐胸食物是比較低的,適合想豐胸但是怕變胖的女孩。

Q:停吃白高顆後,會恢復原本大小或縮小嗎?
A:吃白高顆可以幫助豐胸,若停止補充不會讓胸部縮水喔!

Q:素食可以吃白高顆嗎?
A:白高顆本身是素食的,但如果想透過豐胸保建食品補充,建議可以確認一下有沒有添加其他非素食的成分。

延伸閱讀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