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與產後媽咪吃什麼長胸部?白高顆與8大天然豐胸食物清單

豐胸食物完整清單,幫你快速豐胸
先天遺傳、錯過青春期發育、營養不良都是影響胸部大小原因之一,尤其有許多產後媽媽卸貨後,因乳房迅速脹大、退奶,變的失去彈性,縮水、下垂樣樣來,不論是產後變形還是正值青春期的你,都一定要知道長胸部要吃什麼!不妨試試看泰國豐胸聖品「白高顆」或是營養師推薦的8大天然豐胸食物。讓你過了25歲也來的及二次發育!

目錄

1、蛋白質

蛋白質是構成肌肉、骨質、皮膚及促進人體內分泌正常運作的重要營養來源。而在眾多蛋白質獲取來源中,富含豐富優良的植物性荷爾蒙與蛋白質的豆類,更是提供胸部胸大肌建造營養素的優質來源。

2、海鮮

海鮮也是名列豐胸食物前幾名,像是:牡蠣,蝦,貝類和海藻含有大量的錳,有助於促進體內甲狀腺和性激素的正常運作,如雌激素和黃體酮,許多人認為,良好調節的荷爾蒙可以使胸部自然增長,達到豐胸效果。

3、膠原蛋白與膠質食物

不少美容保養產品也常標榜含有膠原蛋白,可見膠原蛋白對女人有多重要!膠原蛋白和膠質可緊緻肌膚、增加胸部發育,防止胸部肌膚鬆弛。



膠原蛋白試用包


4、豆類製品

豆類都富含蛋白質、卵磷脂、天然植物雌激素,能刺激乳腺發育,達到豐胸健美效果。例如:豆漿、豆腐、黃豆、花生、黑豆、紅豆、杏仁、核桃、芝麻及粟米等種籽和堅果類。

5、水果類

除了動物性的膠質,植物性的膠質也要多吃,對豐胸有很大的助益。包括:蘋果、哈密瓜、柳橙、葡萄、西柚及蕃茄等含維他命C的食物,還能防止胸部變形。

6、綠色蔬菜

最常聽到,也最有功效的豐胸蔬菜是山藥和青木瓜,而熟食青木瓜效果會遠遠好於生食哦!可以用鮮木瓜燉湯或者是加蜂蜜的蒸木瓜都是不錯的選擇。


7、單元不飽和脂肪

乳房本身有2/3的體積是脂肪所構成,如果我們想刺激產生更多的脂肪細胞,需要確保我們吃的是健康的脂肪,單元不飽和脂肪可以燃燒新陳代謝,同時促進胸部組織的生長

8、中藥類

平時煮魚湯或是豬心湯時加入一些紫河車、當歸、北旗、紅棗、白勺、雲苓等等,不但能強健脾胃,增強人體的吸收能力,也有助胸部的發育。另外葛根白高顆山藥蜂王乳都是豐胸相當熱門的食材!尤其是白高顆,因含有豐富的天然雌激素,在近期是許多市售豐胸產品中熱門的添加成分。


豐胸食物清單
蛋白質
豆類、牛肉、魚肉、起士、雞蛋
海鮮
蛤蜊、鮮蚵、牡蠣
膠原蛋白與膠質食物
豬腳、雞腳、蹄筋、魚皮、豬皮、豬耳朵、豬尾巴、雞皮、海參、魚肚、魚翅、黑白木耳
水果類
蘋果、哈密瓜、柳橙、葡萄
綠色蔬菜
山藥、青木瓜
單元不飽和脂肪
酪梨、堅果
中藥類
紅棗、桂圓、當歸、葛根、白高顆、淮山、人參、枸杞、刺五加


豐胸輔助營養

市售有許多豐胸輔助食品,含有乳腺活性成分如: 白高顆、青木瓜、野葛根等豐胸精華,幫助胸部豐盈飽滿,方便外食族準備豐胸食物上的困擾,食用上建議搭配豐胸按摩去疏通乳腺,有利於營養傳達至胸部。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