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肌膚保養,新娘必勝護膚五階段


一生一次的婚禮,對每位準新娘來說非常重要,除了準備婚禮流程等繁瑣事項,最重要的是在婚禮當天以最美麗的姿態出現在眾親友面前,訂下婚前保養計畫,好好保養臉蛋,告訴你新娘必勝的護膚五階段。

時光在流逝,沒有時間浪費,在婚禮前的六個月就要執行美容計畫!

第一階段,婚前六個月

  • 如果想要在婚禮前成功瘦身,六個月前是參加健身房,運動或定期開始游泳的最佳時間。
  • 任何侵入性的整容計劃及換膚療程(如割雙眼皮、隆鼻、磨皮…..等)建議在六個月之前完成。因為有些療程需要一段時間來達成效果,進入倒數六個月之後就盡量不要再做任何侵入性的整容。
  • 醫美課程最好在婚前半年就開始進行為最佳,若是要針對皮膚斑點、暗沉、毛孔問題會推薦光療的課程,如:脈衝光、柔膚雷射,由皮膚專科醫師頻估您肌膚狀況,選擇最適合肌膚斑點的雷射儀器治療。在做完之前最重要的事要與醫師溝通,將需求與婚期告知醫師。

第二階段,婚前三個月

  • 使用加強肌膚保濕的產品,為肌膚補充水分,最好是能促進水分、緊緻肌膚的保濕精華,為婚禮那天的膚況做足準備。
  • 服用美容保健食品,可以開始食用吃的膠原蛋白、維他命C、Q10、玻尿酸等美容保健食品。按計劃每天食用,直到婚禮前一天。
  • 與配合的理髮師和化妝師一起做頭髮和彩妝排練,確保當天妝髮滿意,如果之前從來沒有染過頭髮,可以試試淺色的顏色,如果有過敏反應,這段時間皮膚有足夠的時間穩定下來。

第三階段,婚前1個月

  • 來到婚前1個月時,就是所謂的新娘密集保養時間,因為肌膚週期為28天,若有任何的不適應,還有時間能在婚禮前讓肌膚恢復!
  • 密集保養包括身體與臉的去角質、使用較滋養的保養品,及敷較強力的面膜,例如美白、去角質效果等。
  • 建議一周三次保濕面膜,中間可交錯使用其他功效的,但是千萬不要一周七天都敷面膜,至少要休息一天,讓肌膚的自癒能力能夠啟動
  • 可做一週一次的保濕導入療程,搭配使用強效補水產品,有玻尿酸成分的產品可以幫助肌膚提升抓住水分、使水分停留於表層的功能,提升肌膚保水度,讓新娘妝更服貼與自然。
婚前保養,新娘必勝護膚五階段

第四階段,婚前七天

  • 婚前七天不要做去角質等比較剌激的清潔,而是加強保濕!但也不要天天敷面膜,會使皮膚營養過剩造成敏感現象。
  • 婚禮前一周別做太密集的保養,此時要「輕量化」,換成清爽一點的保養品,因為新娘進入倒數一周,情緒緊張會影響到肌膚,導致吸收力下降,因此換成較清爽的保養品會比較好。
  • 婚禮前一周內在開始調理,準新娘們在婚禮前一周要盡量避免攝取咖啡、巧克力等過於刺激性的食物,維持規律作息。
  • 婚前七天可以多補充含膠原蛋白、維他命C的美容飲,飲品的分子最細小,能夠很快被吸收,甚至研究發現,人的口腔黏膜就可以直接吸收膠原蛋白飲,是短期內最能看到效果的,如果之前都沒有喝過膠原蛋白的人,連續喝一週,在洗臉之後,通常摸臉就可以感覺的出來肌膚恢復彈性。

第五階段,婚前三天

  • 婚前三天注意保濕,使用強調保濕的精華液和面膜,能幫肌膚補充水分,更能維持潤澤度,讓婚禮當天妝感服貼。
  • 結婚前三天「得失心別太重」,不要過度逼迫自己,若太焦慮,當天的妝容反而吃不進去,反而又會變乾且一直出油。
  • 由於籌備婚禮,新娘們常會睡眠不足導致眼睛水腫,最好在婚禮前一晚,敷上溫熱的眼罩,促進眼周血液循環,可消除黑眼圈,也能達到放鬆的效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