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清涼又解渴!4款消暑豐胸飲品推薦

4款豐胸飲品推薦
能擁有豐滿的胸部是每個女孩的夢想,夏季來臨,比起吃豐胸的食物,能解渴又兼顧豐胸的飲料更是個好選擇,為大家推薦四種豐胸飲品,讓妳夏天解渴又能波濤「胸」湧!


一、奇異果蜂蜜汁

準備材料:奇異果兩個、蜂蜜少許、涼白開水半杯。
製作方法
1、奇異果削去果皮,連同水、蜂蜜放入果汁機中。
2、啟動果汁機約一分鐘,將奇異果打成小顆粒狀,即可裝入杯中飲用。

奇異果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和維生素E,可以讓胸部變得更加有彈性,不僅可以美容養顏,更是減肥聖品。在做奇異果汁的時候,不要把奇異果打太碎、要保留一些口感,這樣才不會讓營養流失。

另外加一些蜂蜜可以讓果汁更口感更好,每天早上飲用一杯,消除暑氣又能夠讓胸部保持白嫩光澤。


豐胸飲品奇異果蜂蜜汁

二、山藥蘋果汁

準備材料:紅蘋果一個、山藥粉15克、鮮牛奶250cc。

製作方法
1、先將蘋果洗乾淨,接著去皮,用刀切成小塊狀,放在一邊備用。
2、把所有材料都放進果汁機里榨成汁狀。
3、依照個人口味加入適量的蜂蜜,用湯匙攪拌均勻即可飲用。

山藥中的薯蕷皂苷(Diosgenin) ,它的化學結構和身體的雌激素長的很像,因此可以和雌激素的受體結合,產生部分雌激素的功能,進而使胸部發育。蘋果豐富的維生素和膳食纖維配合山藥的營養,不僅僅能豐胸,代替晚餐的話還能達到減肥的效果。

《胸部太小怎麼辦,每日一杯「山藥蘋果飲」幫助長大》

三、核桃牛奶汁

準備材料:核桃仁30公克、黑芝麻20公克、牛奶及豆漿各200cc。
製作方法
1、先將核桃仁和黑芝麻磨碎,
2、加入牛奶和豆漿一起煮,等煮沸後立刻熄火,以免牛奶燒焦。
如果不怕發胖,可以在熄火後加上少許白糖,以增添風味。

核桃牛奶裡面都具有豐富的蛋白質,不但可以豐胸,還兼具有養顏美膚的功效。

豐胸飲品核桃牛奶汁

四、木瓜牛奶

準備材料:牛奶250cc、木瓜150克、蜂蜜少許。

製作方法
1、先將木瓜洗乾凈,去皮,用刀切成小塊狀,放在一邊備用。
2、把木瓜塊放進榨汁機里,再倒入牛奶,一起榨成汁,倒入杯子裡。
3、依照個人口味倒入適量蜂蜜,用勺子攪拌幾下即可飲用。

木瓜具有豐胸效果,裡面的木瓜酶可以促進胸部乳腺發育;而牛奶裡面含有大量的蛋白質,對於保持胸部彈性有著非常不錯的效果。

豐胸飲品-木瓜牛奶

八大類豐胸食物

除了以上豐胸飲品,妳還可以選擇以下八大類的豐胸食物。

豐胸食物清單
蛋白質
豆類、牛肉、魚肉、起士、雞蛋
海鮮
蛤蜊、鮮蚵、牡蠣
膠原蛋白與膠質食物
豬腳、雞腳、蹄筋、魚皮、豬皮、豬耳朵、豬尾巴、雞皮、海參、魚肚、魚翅、黑白木耳
水果類
蘋果、哈密瓜、柳橙、葡萄
綠色蔬菜
山藥、青木瓜
單元不飽和脂肪
酪梨、堅果
中藥類
紅棗、桂圓、當歸、葛根、白高顆、淮山、人參、枸杞、刺五加


豐胸試用包

搭配豐胸輔助食品更方便

除了食補之外,市面上還有許多豐胸輔助食品,含有乳腺活性成分如:白高顆、青木瓜、野葛根等豐胸精華,幫助胸部豐盈飽滿,方便外食族解決耗時準備豐胸食物上的困擾,不過食用上仍建議須搭配豐胸按摩及運動來輔助效果更好。

延伸閱讀:2021十款PTT、Dcard人氣豐胸產品評比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