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聖品「琉璃苣油」功效與百科

琉璃苣油小百科
琉璃苣油(borage oil)是歐美著名的傳統草本植物,含豐富的γ-次亞麻油酸(GLA)屬於Omega-6系列的必需脂肪酸。琉璃苣油在豐胸黃金期使用效果最顯著,此外,對於「經前症候群」有著極佳的效果。
琉璃苣油中之GLA是目前植物界中含量極高、品質極優之來源,含有豐富的Omega-6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其中的γ-次亞麻油酸GLA含量高達25%-30%。
琉璃苣油的豐富的必需脂肪酸是月見草油的2.6,人體並不能自行製造GLA,因此需要從食物中攝取。

目錄

琉璃苣油的豐胸原理

食用琉璃苣油補充GLA可以促進前列腺素的製造,幫助女性荷爾蒙的合成,活化乳腺細胞,恢復脂肪組織的飽滿,讓胸部可以再長大或保持應有的彈性飽滿。

如果乳腺葉細胞和脂肪組織新陳代謝緩慢,活化程度不足等影響,都會使身體合成女性荷爾蒙的能力明顯不足,造成胸部發育不良、失去彈性,而琉璃苣油是透過調節自身的荷爾蒙來幫助胸部的發育,可說是最天然而無副作用的。

豐胸試用包

下列為琉璃苣油GLA 的其他好處

1. 女性內分泌與經前症候群(PMS)

琉璃苣油的廣泛應用,被認為在女性的生理有很大的助益。
經前症候群(PMS)是指女性在月經來臨前,會出現浮腫、皮膚變差、憂鬱、情緒不穩定、腹痛、頭痛和倦怠等現象。

根據近年來的研究,經前症候群和荷爾蒙分泌不穩定有關,因此引起諸多生理與心理的失調與不適;補充GLA可以產生類荷爾蒙(Eicosanoids)的物質,協助調節各種荷爾蒙的平衡,以舒解女性經前症候群與更年期障礙。

2. 皮膚健康的維護

琉璃苣油所含的必須脂肪酸GLA對皮膚最明顯的功用,莫過於維持細胞膜的健康,並使細胞保留較多的水分,判斷GLA攝取是否充足的一個指標,就是皮膚乾燥的程度。

GLA轉化成前列腺素PGE1有抑制發炎、擴張血管的作用,對於皮膚發炎敏感問題,如溼疹、乾癬、皮膚乾燥發癢、青春痘,也有改善的作用。


它能夠有效的增加細胞彈性及保存皮脂層的溼度,並具有多重美化作用:
讓氣色容光煥發
防止膠原質流失
改善乾燥、粗糙皮膚
抵抗皺紋
滋養乾燥的毛髮
強化易碎的指甲
預防頭皮屑

3. 幫助減肥「脂肪代謝」

GLA可以刺激身體的褐色脂肪組織代謝,褐色脂肪分佈在肩胛骨、頸後、心臟及腎臟的周圍,使血液的脂肪轉化為熱量釋放而出,褐色脂肪細胞遇寒冷刺激時,會燃燒脂肪產生熱量,以平衡身體的能量代謝水平。

當褐色脂肪組織異常時,會讓多餘的熱量以脂肪的形式蓄存起來,而導致肥胖。GLA可以藉由刺激粒腺體產生能量消耗,降低脂肪堆積。也可以降低血清中膽固醇的中性脂肪。

使用琉璃苣油注意事項

孕婦及哺乳 : 怕影響胎兒或引起早產 ,對於哺乳婦也有可能會分泌到乳汁中。

出血性疾病:琉璃苣籽油可能會延長出血時間,增加瘀傷或血的危險。如果你有出血性疾病,使用琉璃苣須注意如有外科手術至少兩個禮拜前停用。

琉璃苣油的副作用

琉璃苣油油在初次使用時,偶見噁心、頭痛或皮膚發疹現象。這種症狀在一段時間後就很快自然消退,且隨餐服用可減輕這些症狀。

琉璃苣油可以增加女性荷爾蒙分泌,對一般有經前症候群的女性有很好的改善功效,但是有子宮肌瘤或其他腺體肌瘤會導致長得更快更大,固有上述症狀者不建議使用。

琉璃苣油與月見草油哪種豐胸效果較好?

GLA濃度來說,三顆月見草油等於一顆琉璃苣油,但有些人對高劑量的GLA會有不適的副作用,建議剛開始使用GLA的人可以先選擇低劑量的琉璃苣油及月見草油,再慢慢增加顆數,以免產生不舒服感。


http://note-beauty.blogspot.tw/p/blog-page.html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