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示範】有效豐胸!教妳正確的豐胸穴道按摩

有效豐胸穴位,正確的豐胸穴道按摩
豐胸穴道按摩可以刺激乳腺並且暢通胸部氣血循環,豐胸穴道按摩指壓的主要目的雖是在打通乳房經脈,但同時也促進了這些經脈的氣、血及淋巴液的循環,並刺激到神經的傳導,因此對身體也有很大助益。現在就來教大家正確的豐胸穴道按摩手法!一起來豐胸吧!按對正確的豐胸穴道,其實豐胸並不難唷!

 目錄

【胸部穴道】位置圖

有效的豐胸穴位位置
膻中穴:膻中穴位於胸部,在前正中線上,平第4肋間,兩乳頭連線的中點。
乳根穴:乳頭直下,乳房根部,前中線旁開4寸,第5肋間隙凹陷處。
天溪穴:胸外側部,乳頭外旁2寸,當第4肋間隙凹陷處。
屋翳穴:胸部前正中線旁開4寸,第二肋間隙凹陷處。
鷹窗穴:從乳頭沿垂直線向上推1個肋間隙(即第3肋間隙)。
庫房穴:胸部前正中線旁開4寸,第一肋間隙凹陷處。
缺盆穴:鎖骨上窩中央,距前正中線4寸。
氣戶穴:胸部,鎖骨中點下緣凹陷處,距前正中線4寸。

豐胸穴道按摩方法

先找到所要指壓的穴道點。以拇指內側指關節壓住穴道點,並注力往下壓。往下壓的同時可以吸氣,按壓5~10秒來回按壓3~5次,左右乳房都要平均按摩,豐胸穴道按摩全程大約30分鐘。每個穴道至少需按3次以上,才具有效果


豐胸穴道按摩常見問題整理

Q:按摩最佳的時機是? 

洗完澡、睡前或泡澡時是按摩胸部的最佳時機,在洗完澡、睡前或泡澡時身體新陳代謝最活絡的時段按摩豐胸效果最好,妳可以擦上喜歡的精油或乳液,進行豐胸穴道按摩指壓。

 Q:豐胸穴道按摩力道要多大? 

以自己能接受的力道為主,按壓時力道要輕柔,感覺有一點痠痛感,切勿過度按壓會導致乳腺發炎,乳腺若長時間發炎有可能導致乳房病變喔! 

Q:豐胸穴道按摩什麼人不適用?

乳癌患者及孕婦要避免按摩,但若由醫師證明已治癒者,可進行豐胸穴道按摩唷!

Q:除了豐胸穴道按摩外,平常還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平常要多吃含蛋白質的食物(如牛奶、牛肉、豆類、膠原蛋白)以及補充豐胸食物(山藥、白高顆、青木瓜....等,記住豐胸穴道按摩要搭配食補,效果才會更容易出現。 

Q:如何知道事不是按對穴道? 

當手指觸壓到穴道點時,會感覺特別柔軟,彷彿裡面有個凹洞。順著手指,注力到穴道點,會產生輕微酸麻的反應,感覺較敏銳的人甚至會覺得指壓處有輕微的溫熱這就是所謂的豐胸穴道。



你還要知道的豐胸知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