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的四個豐胸方法大公開!外加豐胸常見問題Q&A

四種有效豐胸方法

擁有豐滿的胸部是女性的夢想,除了先天原因,後天該怎麼打造圓潤豐滿的美胸呢?分享四招最有效的豐胸方法,讓你豐胸一步到位,並分享豐胸方法遇到的常見問題。

 一、補充豐胸食物 

常見豐胸食物及豐胸藥材(例如:白高顆、山藥、葛根當歸小茴香青木瓜南瓜子)皆含有使賀爾蒙生長較好讓胸部組織增大效果,長期補充讓女孩的胸部都能慢慢長大!

另外可以多補充含蛋白質(例如紅豆、黑豆、花生、黃豆)與豐富的膠原蛋白(豬腳、雞腳、蹄筋、魚皮),這些料理吃了不僅豐胸,對皮膚也都不錯。

參考來源:膠原蛋白食物推薦 | 教你膠原蛋白怎麼吃最有效?

胸部Q彈又美麗

二、美胸豐胸操

藉由每天十分鐘美胸操讓自己的雙峰更加堅挺好看! 

10分鐘美胸操

【拜拜式】
抬頭挺胸,伸直背部肌肉,雙手合十於胸前,手掌互推保持相接,盡量將手肘撐開,雙肩不要擺動,同時手心用力相互推壓,始終保持讓胸部用力的狀態,大約推壓十秒左右。 


【繞圈式】
伸直背脊,雙腳打開與肩同寬,將手臂向左右兩側伸直,手掌朝外,兩邊的手臂慢慢向前畫圈30次,再向後畫圈30次。


10分鐘美胸操

 【壁式伏地挺身】
手掌貼緊牆壁,手肘朝外,扶著牆壁做伏地挺身,一次約12~15下左右,做一次之後可以休息一會兒,視自己的體能狀況,至少約持續半小時。


三、選擇對的內衣

一不小心穿錯內衣會使胸部下垂、背肌變厚、手臀變粗等問題。請依照不同胸型來分析適合與不適合的內衣款式,以免穿錯內衣影響胸型。

內衣胸型對照表

四、按對豐胸穴位

按摩能加強胸部的血液循環,讓胸部的肌肉更緊實,防止外擴、下垂,達到堅挺、緊實、豐胸的效果。乳房自我按摩分為四個步驟,依序進行,全部過程約5~10分鐘。

豐胸穴道按摩


整理關於豐胸方法的一些常見問題:

Q:過了青春期,例如25歲以後還可以豐胸嗎?
A:只要未過更年期都還有豐胸機會。 當停經後卵巢功能停止,則無法正常分泌女性荷爾蒙,胸部發育的機會也將結束。

Q:增肥就一定達到豐胸效果嗎
A:一半一半!雖然胸部脂肪組成的因子占大多數,但是,你能保證吃下去的熱量和脂肪一定會胖在胸部嗎?必須要飲食+運動控制。

基本上胖是從下半身開始居多,要胖到胸部可能會比較慢, 真的想要豐胸可選擇低熱量但對豐胸也有幫助的食物。

Q:胸部按摩有效嗎
A:有的!胸部按摩是個不錯的豐胸方法,但是這個方法需要花很多時間才能看到效果, 原則上一天按摩1~2次,可以在洗澡時用沐浴乳畫圈按摩穴道,洗澡後用美胸乳液加強,一次10~15分鐘,切記!不可以中斷!

 Q:豐胸產品到底有沒有效
A:有一定效果!豐胸產品效果見仁見智,主要還是要看個人體質的吸收程度,所以選到一個適合自己的豐胸產品對於後天豐胸就有幫助,但千萬不要盲從亂買。

這邊有各家豐胸產品的實測評比:
2021十款PTT、Dcard人氣豐胸產品評比


贊助
豐胸試用包


豐胸產品分很多種

1. 吃的豐胸產品
2. 喝的豐胸產品,青木瓜四物飲月經後喝七天
3. 擦的豐胸產品,豐胸按摩霜
原則上是這三大類為主,一般來說吃的豐胸品算是體內保養,畢竟不像通乳丸是藥品類,所以需要一段時間才會有效果;可選擇青木瓜四物飲或豐媚食品;擦的豐胸品也是含有荷爾蒙之類的成分。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