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招天然豐胸法」25歲女性免動刀還有救!

免動刀的自然豐胸方法

豐胸是女人一生的事業,可是一生當中的各個年齡段你都在用著同一種豐胸方法嗎?就大錯特錯了。女人過了25歲、產後退奶,要想保持美麗胸線、二度發育,要把握豐胸黃金期,並堅持以下6大方法!

穿對內衣,支撐顧好胸型

這一點對那些鬆弛下垂型的胸部最重要。調整型內衣能把腋下、背部和腹部的肉肉都擠到胸部裡去,讓你的罩杯立刻大兩個級別。記住睡覺得時候不用穿內衣,可以讓身體放鬆,也有助於夜間的睡眠,睡眠好了,可以起到養肝的作用。

豐胸按摩天天做

按摩自己的乳房可以預防老化,可以活絡氣血、預防乳腺疾病。正確的按摩手法:四個手指併攏,拇指分開,兩手握住兩側乳房,從外側向中心順著乳腺管的方向,打圈按摩。如果是胸部有向外的,在按摩的同時向中間推。如果是下垂的,則同時向上推。注意不要太用力,一般5至10分鐘,感覺微漲熱即可。

9種常見豐胸食材

胸部的健美很重要,豐滿而美麗的乳房是需要多方面的呵護的,飲食就是25歲以上其中的一個很重要的豐胸方法,也可以頓成湯品燉補更是有效唷!

延伸閱讀:白高顆與8大天然豐胸食物清單

二次發育長胸部食物

每週做3-4次美胸運動

很多人經常小看運動的力量,其實適當的運動絕對可以令我們的胸部變得更加完美。拿個2公斤的小啞鈴或是彈力繩做抽馬達的動作,和競走時的上臂動作,可以減少外擴,消除蝴蝶袖,提高胸線。


適量攝取豆奶類製品

豆製品還優質植物蛋白,含有大豆異黃酮是天然的植物雌激素,每日適量補充能使胸部圓潤飽滿。適量的補充有利於調節內分泌。

有些女孩子吃專門的異黃酮保健食品豐胸,殊不知口服異黃酮容易造成過量,這可是導致卵巢癌的主要原因!提醒女性不要將大豆異黃酮保健食品與含大豆異黃酮成分的產品同時食用,長期食用還要注意婦科檢查。豐胸最好的方式需要靠食補、按摩達成目標。

選對適合自己的豐胸食品

儘管很多產品都聲稱不含激素,包括一些中草藥配方的產品,事實上,不含激素的產品不可能見效特別快的。亂在乳房區域用激素,停用後會反彈,而且造成內分泌紊亂,引發各種乳房疾病,胸腺纖維瘤等。如何鑒別含激素的產品,含激素的產品用後會使乳頭、乳暈發黑,而且可能會影響月經週期,皮膚也會變暗。如果要使用安全的豐胸食品,可以吃含葛根、胎盤、山藥、青木瓜等等的食品。

延伸閱讀:2021十款PTT、Dcard人氣豐胸產品評比

豐媚試用包索取

不是所有豐胸方法都適合每位女性,女性的胸部在不同的年齡段有著不一樣的狀態,因此需要持之以恆,找到適合自己的豐胸方法才是最好的唷!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