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吃抗老化,吃的保養品「七大超級莓果」

抗老7大超級莓果
過了25歲、30歲會瞬間黯淡失色,如何抗老?停止衰老時鐘的方法之一攝取抗老營養素,是最方便又經濟的作法,推薦您七種抗老化超級莓果,跟著吃,你會越吃越年輕。

目錄

藍莓

滿滿花青素,皮膚Q彈抗老必吃
藍莓是歐美的「超級食物」,抗氧化的能力相當強!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和花青素,而花青素是一種天然色素,也是很棒的抗氧化物,有助於消炎、抗氧化,還可以鞏固肌膚的膠原蛋白、增加皮膚彈性,是抗老化的必備營養素。每天吃30粒藍莓,就能補充豐富的花青素!

 

黑醋栗

美顏又活血
黑醋栗又稱為黑加侖,在它直徑約1公分的小果實裡富含了花青素、維生素C、胡蘿蔔素、維生素B群、鉀、鋅、硒…等豐富的營養物質,其中所含的抗氧化物質在水果中更是是名列前茅,為一優良的抗氧化劑。

蔓越莓

私密處好舒爽
蔓越莓富含兒茶素、花青素、維他命C、褪黑激素等成分,具有良好的抗氧化效果,適量攝取有助清除體內自由基,以維持健康,此外,蔓越莓也被認為具有泌尿道保健功效。


蔓越莓推薦

黑莓

促進代謝生命之果 
在這幾種莓類里,恐怕黑莓的口感是最酸的了。有助預防心血管疾病,甚至癌症。它們所含的纖維量比其他類型的水果要高,它們還富含維生素C和微量的鐵、鈣以及維生素A。

草莓

維生素C之王
草莓含有豐富維生素C,每百克草莓含維生素C50~100mg,比蘋果、葡萄高10倍以上。維生素C是一種強大的抗氧化劑,能夠淬滅自由基。在一項針對4,025名年齡在40到74歲之間的女性的英國研究中,研究人員發現那些維生素C攝入量較高的人皺紋較少,皮膚乾燥較少。

覆盆莓

窈窕好幫手
早期歐洲婦女以飲用覆盆莓茶,來加強產後復原能力。顏色鮮紅的覆盆梅,在國外被製成醫療輔助食品,它除了具有醫學上的退燒抗發炎的效果外,還能抗老化和美白,同時減少脂肪形成。

巴西莓

ORAC值最高
巴西莓生長在赤道,必須保護自己免於紫外線侵害,因此抗酸化物質十分豐富,其多酚含量為紅酒的30倍!多酚能夠打擊活性氧物質,延緩身體老化與黑色素沈澱,美容又健康。

抗老7大超級莓果

要抗老養生最好多吃「鹼性食物」,少吃「酸性食物」

所謂「酸性食物」並非食物為酸性,而是指食物中含有較多的硫、磷、氯等元素,在吃入人體後,會經由化學作用,轉變為硫酸、磷酸、鹽酸等酸性物質。例如:肉類、蛋類、甜食和酒,都屬於酸性食物。

抗氧化食物

雖然沒有永保年輕,但你可以做的就是讓自己盡可能長時間地保持青春活力。


推薦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