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狂推】如何讓胸部變大的方法 豐胸祕訣一次告訴你

豐胸按摩穴道圖解
女人過了25歲後,胸部還能變大嗎?這是很多女生的疑問,其實雖然過了胸部發育的黃金時期──青春期,但在女性更年期以前,胸部都還是有機會變大的。但好身材不會憑空而來,要怎麼做才能擁有心目中的理想胸型,讓胸部變大呢?以下豐胸祕訣與豐胸穴道按摩法,快記下來!

目錄

【豐胸】如何讓胸部變大(網友心得方法)

乳房的發育時期  

嬰兒期乳房是兩個小點點,內部的腺體組織很小。   

青春期大概從9、10歲開始,乳房受到荷爾蒙的驅動,開始脹痛、乳頭突起、乳暈行成.....即乳房發育的最主要時期!  

成年期:乳房發育告一段落,乳房的形狀、大小也日趨穩定!如何防止乳房提早老化,就是們重要的課題了。  

懷孕期由於體內荷爾蒙的增加,乳房會開始脹大、乳頭和乳暈也會變得較大顏色較深;懷孕5-6個月以後,乳頭還可能會分泌些微奶水!  

更年期:卵巢功能及女性荷爾蒙分泌逐漸退化,使得乳房腺體組織萎縮,脂肪組織及纖維組織也隨之變化,支撐乳房的庫柏式韌帶鬆弛,導致乳房下垂。
胸部的大小,主要是由脂防的多寡來決定的!人體內有一種叫「雌二醇」的激素,它專門負責將組織中的脂肪抓住,而女性通常在腹部及大腿分部最多,所以也是最容易變胖的地方!

贊助
豐胸試用包

女生怎麼讓胸部變大?胸部變大方法

一、乳房穴道按摩

在「危險期」進行胸部的穴道按摩,可以促進「雌二醇」的分泌。若配合食用高熱量食物增加脂肪,效果會更好。

而有效的穴道,是乳頭的中心點、以及上下左右的四個位置。若能每天持之以恆地做,不但對豐胸很有幫助,也能刺激乳腺,幫助乳腺暢通。


二、不要拍打乳房

  千萬不要拍打乳房!這點在做豐胸運動及按摩時要特別注意,因為胸部主要是由脂肪組成的,若胸部的脂肪被打散,胸部可能反而會變小!

膠原蛋白試用包

三、能豐胸的洗澡法

想要豐胸,洗澡水溫不能超過攝氏40度,因為太熱的水會造成胸部鬆弛和皮膚老化!只要洗澡的習慣稍微改變一下,就能很輕鬆的達到豐胸的效果囉!

洗完澡後,用冷水沖胸部,噴灑的水流可以大一點,由下往上沖,左右交替各沖一分鐘;或者把水開小一點,以圓形運動的方式按摩乳房的四周,可以有效刺激乳房的血液循環。

四、利用經期豐胸

  豐胸最佳時期,為月經來的第11~13天;而第18~24天,為次佳時期。請把握這10天,有空就多做胸部按摩,效果會相當明顯。

網友分享:每天按摩10分鐘-升級up不是夢想!
豐胸穴道按摩
 

五、幫助豐胸的食物

想要豐胸,可以多補充含豐富膠質的食物,為胸部補充足夠營養,如雞爪、豬皮等,對胸部的成長有顯著效果。也別忘補充足夠的蛋白質,多攝取動物性和植物性蛋白,如牛奶、豆漿等,而膠原蛋白也是很好的選擇,能讓胸部在變大的同時,保持肌膚白白嫩嫩唷!

六、選擇合適的內衣

內衣的選擇,對豐胸來說也很重要!罩杯的形狀要選擇向上支撐的,也就是3/4罩杯的比較好,可以包覆住大部分的乳房,比較不容易造成下垂。罩杯一定要夠深,也不要太緊貼,這樣會造成壓迫感,最好是可以鬆一點點,才能讓胸部有一點空間可以長大和呼吸喔!

網友分享:胸部小照著做,也能喬出驚人奶量!!

如何讓胸部變大

延伸閱讀

PTT、Dcard推薦免動刀豐胸方法懶人包

留言

  1. 謝謝分享
    按摩胸部跟吃山藥是我覺得很有效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豐胸是要日積月累,有耐心
      每天持續,一定會有成果的

      刪除
    2. 請問有人有有效的方法嗎?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