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美胸按摩手法7步驟,不花大錢也能豐胸upup!

有效美胸按摩7步驟
豐胸穴道按摩不僅能加強胸部的血液循環,讓胸部的肌肉更緊實,還可防止外擴、下垂,達到堅挺、緊實、豐胸的效果。想要最天然的達到豐胸效果的女性,千萬不能錯過!

目錄

美胸按摩7步驟
在按摩前,先用按摩霜塗在掌心,先在手中溫熱,再兩手搓熱,讓乳液均勻的在雙手上,接著進行美胸按摩。

步驟如下:

Step1 輕撫 :達到緊實集中

由手掌掌心由外往內輕撫兩邊乳房,連續動作達到緊實集中。

Step2 疏通:可以幫助乳腺暢通

首先我們把其中一隻手握拳,另外一隻手扶著胸部,用握拳的手指關節 輕柔地對著一邊胸部由外向內順時針或逆時針的按摩,這個動作可以幫助乳腺管的疏通,刺激乳腺的發育、飽滿。

Step3 堅挺:協助集中堅挺

用兩隻手的虎口做胸部的集中。一隻手在上;另一隻在下,用兩手虎口將一邊乳房往上夾起來,方向可以是左右兩側、斜對角,夾起來的同時最後要做個將乳房提起來的動作,是胸部堅挺的關鍵,記得兩邊都要做。

贊助
豐胸試用包

Step4 排導:疏通的進階版

排導的部分主要是用食指跟中指作畫圈的按摩,一隻手一樣扶著一邊的胸部 做畫圈繞圈的滑按。

Step5 集中:具有乳房集中效果

雙手抬高45度,手掌手指把後面手臂副乳的地方的肉肉撥進來,虎口要用力 把多餘的贅肉撥到胸部來,做乳房的集中。

Step6 激活:按壓豐胸的穴點

  • 檀中穴 :穴點為雙乳正中間(檀中穴),刺激檀中穴的穴點可幫助達到豐胸的效果,可以手握拳往下滑按刺激檀中穴。
  • 乳跟穴:乳跟穴在雙乳頭正下方的位置,按壓乳跟穴作環狀的按摩 必須刺激到有種酸酸的感覺 最好停留的時間是三秒鐘。
  • 乳中穴:乳中穴是在雙乳頭正上方往內大約一公分的位置 也是可以畫圈的按摩此穴位。
豐胸穴道按摩

Step7 活化:疏通氣血循環

最後兩手輕拍往上提兩邊乳房,疏通氣血循環,做收尾。


除了以上方法,每天五分鐘,照著此影片做美胸穴道按摩,也有很好的豐胸效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