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3大生理期黃金豐胸期,罩杯迅速大激升up

把握經期後的黃金豐胸期
生理期帶來的效應能使減肥、肌膚保養、豐胸效果事半功倍,善用生理期攝取適當的營養,搭配胸部按摩,掌握以下的豐胸黃金期步驟就能使罩杯更迅速激升。

目錄

在生理期這幾天卵巢雌激素是24小時等量分泌的,這也正是激發乳房脂肪囤積增厚的最佳時機,飲食中也必須攝取適量含有雌激素成分的食物,並進適宜的運動、營養補充等方式來激發胸部慢慢增大。

女性生理期豐胸法,計算黃金豐胸週期,跟著月經豐胸

三大生理豐胸黃金期

第一黃金豐胸期

經期的1~3天是豐胸的好時機之一,這時候的卵巢動情激素24小時都會等量分泌,只要吃對豐胸食物,可以刺激乳房的脂肪囤積,效果會比平時吃好上3成,使胸部更加豐滿。像是紅蘿蔔、馬鈴薯、堅果類、豆類食物、木瓜,都很適合在這段時間多吃,不過這幾天不適合按摩胸部,容易使乳腺發炎。

第二黃金豐胸期

從經期第一天算起的第12~14天,是經後的最佳豐胸保養期,其實這段時間雌激素會開始大量分泌,搭配食物與按摩的效果明顯。這時候可以多吃維生素與蛋白質食物,像是葡萄、核桃、花椰菜、肉類、海鮮,都很適合食用。

第三黃金豐胸期

從經期第一天算起的第19~25天,是經後豐胸的次佳時期,雖然效果沒有前兩個時間點明顯,但像是健胸操、按摩的效果還是會有,這時候則需要避免喝進太多含有咖啡因的飲料,像是可樂、咖啡都應忌口,可以多喝牛奶或多補充膠原蛋白幫助胸部發育。

生理期豐胸法

黃金生理豐胸期怎麼做

1. 豐胸按摩

每天按摩胸部5分鐘,可以刺激乳腺並且暢通胸部氣血循環,按對正確的豐胸穴道,其實豐胸並不難唷!

Step1. 兩手五指交替從鎖骨向下延直按摩
Step2. 雙手交替由下往上推擠胸部
Step3. 雙手順著乳房四周由內往外打圈按摩
Step4. 雙手由乳房下方開始向腋下方向邊按摩邊連續提拉
Step5. 手放在另外胸骨位置,向腋下方向螺旋狀按摩
Step6. 一隻手手掌托住一邊乳房,另一隻手從下而上輕輕敲打乳房 

2.豐胸瑜伽運動

主要是透過鍛煉胸部的肌肉來讓胸部變得更加結實而挺拔,與此同時,也可以讓胸部肌肉得到運動。豐胸瑜伽,每天10~20分鐘,就可以有效豐胸。


3. 最佳豐胸食物

在不同生理週期食用對的食物幫助豐胸,除了補充蛋白質、含有雌激素還有哪些呢?

吃對食物胸部Q彈又美麗

常見豐胸食物及豐胸藥材(例如:山藥、葛根、當歸、小茴香、青木瓜、南瓜子)皆含有使賀爾蒙生長較好,讓胸部組織增大效果,長期補充讓大家的胸部都能慢慢長大!


另外含蛋白質(例如紅豆、黑豆、花生、黃豆)與豐富的膠原蛋白(豬腳、雞腳、蹄筋、魚皮),這些料理吃了不僅豐胸,對皮膚也都不錯。

【免費索取】>>豐胸秘笈 | E cup養成飲食計劃

贊助
豐胸試用包

正確內衣穿法,預防胸部下垂!

如何正確穿內衣

1. 手臂穿過肩帶掛在雙肩,用兩手托住罩杯下方。 
2. 向前傾斜45度,使乳房圓滿的進入罩杯中,再扣上後背鉤。
3. 一手拉住鋼圈底部另一手儘量伸進罩杯底部接近鋼圈的地方,把整個胸部直接撈起。
4. 調整肩帶,使其不致太鬆或太緊。
5. 檢查後邊布是否平行於肩胛骨的下方,保持平行。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