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快速豐胸方法,預防退奶胸部鬆弛下垂

產後豐胸全攻略
產後胸部變小了,每次看了自己都不開心!這是很多媽媽的心聲,甚至因此苦惱要不要哺乳,但其實只要注意這些細節,產後坐月子就可以開始豐胸保養了,分享這些產後豐胸秘招,跟著做預防退奶胸部鬆弛下垂。

產後豐胸分兩階段保養

產後坐月子期間豐胸

產後第11天至20天就是坐月子豐胸的好時機,可以透過飲食補充,促進乳腺暢通,幫助豐胸。不要怕胖就不吃,尤其坐月子期間能吃就盡量吃,一定要均衡飲食,補充營養。
  • 麻油腰子
材料:豬腰子一副、薑片、麻油、米酒水、杜仲粉
料理步驟:
1.先取4至5片的薑片,以5至10公克麻油煸乾
2.加入相同比例的冷水和米酒
3.煮沸後再加入150公克切塊切花的豬腰子和2公克的杜仲粉,再次燙滾
4.腰子熟透後可熄火,放溫後可食
  • 花生豬腳
材料:熟地2錢、當歸2錢、白芍2錢、川芎2錢、黃耆5錢、貴之2錢、豬腳300公克、花生200公克
料理步驟:
1.藥材先用冷水浸1小時,六碗水煎成一碗半
2.豬腳與花生加入電鍋熬煮
3.電鍋跳起後,將藥汁加入,再燉煮一次即可

延伸閱讀:產後豐胸請把握「坐月子」第二次豐胸期!

產後退奶豐胸方法

一、補充產後豐胸營養素

產後豐胸營養素好處代表食物
蛋白質蛋白質可以幫助胸部肌肉生長,蛋白質缺乏可導致乳房肌肉失去了本身彈性和堅挺度,從而導致乳房鬆弛下垂。牛奶、肉類、起士、雞蛋
膠原蛋白補充膠原蛋白,能夠促進胸部組織的飽滿,是預防產後胸部下垂必需的營養豬腳、雞爪、木耳
維他命C多補充維生素C可促進膠原蛋白合成,增加肌膚彈性外,甚至可以防止乳房下垂 !蘋果、哈密瓜、柳橙、葡萄
中藥類產後胸部下垂鬆弛,在調理時要適當地補氣血,促進乳腺發育,養顔美容外也幫助調節身體機能紅棗、桂圓、當歸、葛根、白高顆、淮山、人參、枸杞、刺五加、山藥
單元不飽和脂肪乳房本身有2/3的體積是脂肪所構成,如果我們想刺激產生更多的脂肪細胞,需要確保我們吃的是健康的脂肪,單元不飽和脂肪可以燃燒新陳代謝,同時促進胸部組織的生長酪梨、堅果
豆類豆類都富含蛋白質、卵磷脂、天然植物雌激素,能刺激乳腺發育,達到豐胸健美效果豆漿、豆腐、黃豆、花生

網友分享>> 產後退奶豐胸方法,預防產後胸部鬆弛下垂

二、每日做豐胸美胸操

乳房是由脂肪組成,而不是肌肉,但是胸部練習可以幫助加強周圍的韌帶, 有利於增強乳房下的胸肌,維持堅挺胸部形狀。包括啞鈴、瑜珈、有氧….等等。


三、產後豐胸穴道按摩方法

豐胸穴道按摩
★膻中穴:膻中穴位於胸部,在前正中線上,平第4肋間,兩乳頭連線的中點。
★乳根穴:乳頭直下,乳房根部,前中線旁開4寸,第5肋間隙★凹陷處。
★天溪穴:胸外側部,乳頭外旁2寸,當第4肋間隙凹陷處。
★屋翳穴:胸部前正中線旁開4寸,第二肋間隙凹陷處。
★鷹窗穴:從乳頭沿垂直線向上推1個肋間隙(即第3肋間隙)。
★庫房穴:胸部前正中線旁開4寸,第一肋間隙凹陷處。
★缺盆穴:鎖骨上窩中央,距前正中線4寸。
★氣戶穴:胸部,鎖骨中點下緣凹陷處,距前正中線4寸。

豐胸穴道按摩可以刺激乳腺並且暢通胸部氣血循環,
先找到所要指壓的穴道點。以拇指內側指關節壓住穴道點,並用點力往下壓。往下壓的同時可以吸氣,按壓5-10秒來回按壓3-5次。

一周按摩你的乳房至少要2-3次,可搭配使用彈力乳或按摩油,以幫助增加肌膚彈性,左右乳房都要平均按摩,才具有效果。藉由按摩可幫助血液循環,同時刺激肌肉生長,以及細胞修復,以幫助減少乳房下垂可能性。


許多媽媽怕餵母乳會加速乳房的下垂或萎縮,就放棄了餵母乳的這個天職,其實只要坐月子時和平時多注意乳房護理,加強按摩與運動,就不須擔心胸部會有萎縮或變形的問題,所以媽媽們不必過分擔心,只要不是太嚴重,產後都能恢復原本窈窕模樣。
豐胸試用包

許多媽媽在退奶後會吃白高顆、青木瓜食品補充雌激素,對豐胸有顯著效果,適量食用維持體內雌激素的正常,不建議過量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