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見效】豐胸穴道按摩應該這樣按!

豐胸按摩應該這樣按
豐胸穴道按摩法是最天然的豐胸方法。只要在家中就可隨時做個按摩方法,既省錢又安全,只是按摩可不是隨便按按就可達到豐胸效果唷!以下教你幾招有效按摩方法!豐胸穴道按摩方法!

目錄

豐胸穴道按摩



撫摸式

撫摸式

左手輕輕撫摸右邊乳房,右手撫摸左邊乳房,交叉形成“8”字。每邊共撫摸3分鐘。撫摸的時候可以採用旋轉畫圈的方式,縱向、橫向等均可,也可以是可以無特定路線任意撫摸。但是一定要堅持撫摸3分鐘,並且力度不要太大,有的人會稍不注意就用力按捏,這樣會給乳房肌膚帶來傷害。                                                                                                                  
擦乳式

擦乳式

右手手掌托著右側乳房,手指併攏。左手輕輕放在右側乳房上,手指一樣併攏。右手沿著乳房,掌心向上托,左手順著手勢輕輕放下,這個手法重複練習10次以上。接著換左胸,左手托胸,右手放在左側乳房上,動作同上。   

集中式

集中式

雙手放在乳房的外側,大拇指與四指分開,形成虎口狀,向胸部上面輕輕按壓。雙手從內到外,用虎口托著乳房。雙手從胸部外沿一直抬到乳房外側然後鬆手。重複練習這個動作15~25次。

拿捏式

拿捏式

雙手十指張開,分別放在兩只乳房的底側,從底部開始向乳頭方向慢慢推。反複練習30次以上。雙手十指張開,罩住乳房,以乳頭為中心,在乳房底部按順時針的方向畫圈。畫圈的時候雙手稍微用力,反複按摩30次以上。然後再逆時針方向畫圈,同樣按摩30次。                                                                                                                                                                                                  

《簡單有效的!》豐胸按摩方法

贊助
豐胸試用包


延伸閱讀
吃什麼長胸部?白高顆與8大天然豐胸食物清單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