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種DIY豐胸精油配方,助你胸部變大同時達成渾圓Q彈美胸!

多款豐胸精油配方

按摩胸部時需要精油輔助,才不會磨擦脆弱的乳房,但是品質好的精油非常昂貴?介紹幾款豐胸精油配方,讓你自己在家就能DIY!既省錢又有效果,而且自製的精油非常安全和質量保證哦。這些精油分別在內分泌、緊實、豐滿、堅挺各方面起到作用,讓你快速成就傲人胸部!

目錄

 

精油如何幫助豐胸?

精油豐胸是以調理為主。刺激淋巴代謝與血液循環,對於女性雌激素或者荷爾蒙的增加,搭配精油柔滑的好推感可以幫助女性胸部塑型達到豐胸的效果。
 

五款胸部升級精油配方

豐胸精油配方

  • 天竺葵2滴 + 依蘭2滴 + 玫瑰2滴 + 甜杏仁油30毫升。
  • 玫瑰2滴 + 依蘭5滴 + 佛手柑3滴 + 甜杏仁油20毫升。
  • 玫瑰2滴 + 茴香4滴 + 天竺葵3滴 + 甜杏仁油20毫升。
  • 依蘭2滴 + 玫瑰2滴 + 天竺葵1滴 + 可可巴油10毫升。
  • 迷迭香10滴 + 玫瑰5滴 + 荷荷芭油10毫升。
  • 月見草1滴 + 依蘭1滴 +天竺葵2滴 +甜茴香1滴 + 玫瑰果油5毫升。

健胸增大精油配方

  • 玫瑰2滴 + 茴香2滴 + 天竺葵2滴 + 可可巴油10毫升。
  • 天竺葵2滴 + 依蘭4滴 + 甜杏仁油10毫升。

結實收緊精油配方

  • 玫瑰2滴 + 天竺葵4滴 + 甘菊2滴甜杏仁油10毫升

改善胸部較大下垂精油配方

  • 檸檬2滴 + 絲柏2滴 + 杜松2滴甜杏仁油10毫升

改善乳頭色素精油配方

  • 玫瑰5滴 + 基礎油10毫升,塗擦於乳頭範圍使色素轉淡。
 
DIY自製豐胸精油

精油製作注意事項

自製精油首先需要準備一個藍色或者暗色的瓶子,防止精油揮發。其次,豐胸達人要提醒大家,在使用滴精油的時候要小心,有的精油很稠,有的精油稀,如果不小心滴多了的話,效果就不好了。
 

豐胸精油使用方法

每天使用豐胸精油一次或兩次,洗澡熱敷後毛孔擴張按摩時效果最佳,每次用量滾珠瓶於單邊乳房滾2圈,每次按摩時間以精油完全被皮膚吸收不油膩為准。每邊按摩兩至三次進行比較合適,精油用量少了效果會大打折扣的,還有按摩的力度也是非常關鍵的。經期可照常使用但精油用量可稍減少。豐胸最佳週期用量可多些,按摩時間也可稍長,或者一天按摩兩次。 
 

掌握最佳豐胸時機 

一般最佳豐胸時間是從月經來的第7-11天,這三天為豐胸最佳時期,第18-24為次佳豐胸的時期,因為在這10天中影響胸部豐滿的卵巢動情激素是24小時等量分泌的,也正是激發乳房脂肪囤積增厚的最佳時機。
 


豐胸按摩方法

每天使用豐胸精油一次或兩次,洗澡熱敷後毛孔擴張按摩時效果最佳,每次用量滾珠瓶於單邊乳房滾2圈,每次按摩時間以精油完全被皮膚吸收不油膩為準。

每邊按摩兩至三次進行比較合適,精油用量少了效果會大打折扣的,還有按摩的力度也是非常關鍵的。經期可照常使用但精油用量可稍減少。豐胸最佳週期用量可多些,按摩時間也可稍長,或者一天按摩兩次。

推薦閱讀

豐胸按摩7招天天按,罩杯迅速提升!

營養師推薦八大類豐胸食物,吃這些讓你胸部二次發育! 

超詳細生理週期豐胸法!這樣豐胸最有效 

白高顆(野葛根)的副作用?可以幫助豐胸嗎?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