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生簡單豐胸穴道按摩方法(漫畫圖解)

日本女生簡單豐胸按摩法
小編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現在日本時下女生最愛的簡單豐胸穴道按摩方法豐胸操,不僅能幫助刺激乳腺發育,還能預防胸部相關疾病發生,想要讓胸部UP UP 的女孩們,不妨一起來按按看吧!文章中有附上圖解更清楚唷!

目錄

日本流行豐胸穴道按摩

按摩方法1

用指尖從耳向鎖骨處向下按10秒,另一邊也一樣。

按摩方法2

從左右鎖骨的中間向腋下處按摩,左右各10秒。

按摩方法3

用手掌從腋下沿著胸部的下沿線按摩10秒,要用和胸部反方向的手哦!

按摩方法4

用手掌有節奏地交替上推按摩左右兩邊胸部,左右各15秒。

日本流行豐胸穴道按摩2

按摩方法5

從胸部突起的地方向鎖骨中央,用手指向上按摩,改變手的位置,均勻地按摩30秒。

按摩方法6

按壓胸部之間和乳頭位於同一高度的穴位兩次。

豐胸按摩注意事項

只要每天持之以恆按摩胸部,可以刺激乳腺並且暢通胸部氣血循環,按對正確的豐胸穴道,其實豐胸並不難唷!

豐胸穴道按摩相關QA

Q:豐胸穴道按摩要按多久的時間?

A:每個穴位大約按壓5~10秒,來回按壓3~5次,左右乳房都要平均按摩,豐胸穴道按摩全程大約30分鐘。

Q:豐胸穴道按摩力道要多大?

A:以自己能接受的力道為主,按壓時力道要輕柔,感覺有一點痠痛感,切勿過度按壓會導致乳腺發炎,乳腺若長時間發炎有可能導致乳房病變喔!

Q:豐胸穴道按摩什麼人不適用

A:乳癌患者及孕婦要避免按摩,但若由醫師證明已治癒者,可進行豐胸穴道按摩唷!

Q:除了豐胸穴道按摩外,平常還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A:平常要多吃含蛋白質的食物(如牛奶,牛肉,豆類,膠原蛋白,山藥,海鮮....等非大不可的豐胸食物與豐胸食譜),記住豐胸穴道按摩要搭配食補,效果才會更容易出現。如果不方便煮食補的水水,也可以自己去市面上買豐胸食品來吃,小編是吃過一種叫做豐媚膠囊蠻有效的,也給水水們參考看看。

贊助
豐胸試用包

小編也有為大家整理其它豐胸按摩方法,想豐胸的水水也可以看看
另外小編建議各位水水除了按摩外也要搭配其它的豐胸方法,豐胸效果會更佳唷!

豐胸方法1、穿支撐內衣
豐胸方法2、每週按摩兩次
豐胸方法3、多吃點豐胸天然食物
豐胸方法4、每週做3-4次美胸運動
豐胸方法5、多吃豆製品
豐胸方法6、選對豐胸食品、產品
詳看完整豐胸方法可以看看這篇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