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頰凹陷顯老?打造好人緣蘋果肌,元氣好氣色!

   不管男女都怕隨著歲月的流逝,臉上會呈現老態,為甚麼會臉頰凹陷呢?膠原蛋白流失絕對是關鍵!不管是法令紋、魚尾紋都不希望出現在自己臉上...如何改善臉頰凹陷呢?一起來打造澎澎蘋果肌吧!
所謂「蘋果肌」是位於眼睛下方,顴骨的倒三角形軟組織,即「笑肌」的位置,在這個部位塗上一點腮紅,會讓女性的氣色更粉嫰、更漂亮;笑肌部位飽滿的人,蘋果肌微微隆起,看起來非常地甜美,也較易贏得好感,為自己帶來好人緣,也帶來了好桃花。

如何打造好人緣蘋果肌改善臉頰凹陷呢?

方法1.膠原蛋白保持QQ彈性
想要蘋果肌,膠原蛋白絕對是關鍵!除了基礎保養使用含膠原蛋白產品外,口服也是不錯的方式。可以選擇高純度、小分子、好吸收的膠原蛋白,好的膠原蛋白是溶在水中清澈透明,幾乎什麼都看不見。加在平常飲用的咖啡,果汁或牛奶。補充滿滿保持元氣的一天!



http://www.mamago.co/collagen_trial/

方法2.玻尿酸水嫩嫩
玻尿酸的保濕功能絕對是一等一的!他能吸收500~800倍的水分,想讓皮膚光澤有彈性,隨時保持補水狀態,也是維持蘋果肌的關鍵之一。
看看自己是什麼臉色!教你如何製作天然美白面膜


方法3持續按摩紅潤好氣色
蘋果肌除了飽滿外,也要紅潤有光澤,可以利用以下簡易按摩,每天花個幾分鐘,就能造就
蘋果肌唷!



改善臉頰凹陷按摩方法

1.利用食指、中指、無名指腹,推壓蘋果肌部位的外圍,以順反時針方式交互個20圈。

其實只要在平日裡注重保濕,並時常為肌膚補充膠原蛋白和玻尿酸,搭配有光澤的保養品加按摩,不用微整形也可以幫助改善臉頰凹陷,擁有好人緣蘋果肌唷!



http://note-beauty.blogspot.tw/p/blog-page.html

參考文章:謎齡肌保養數
http://kkmanwork.pixnet.net/blog/post/95456560-%E8%AC%8E%E9%BD%A1%E8%82%8C%E4%BF%9D%E9%A4%8A%E8%A1%934%EF%BC%8F%E4%B8%8D%E5%A1%AB%E5%85%85%E4%B9%9F%E6%9C%89%E8%98%8B%E6%9E%9C%E8%82%8C
延伸閱讀:
補充魚膠原蛋白-減肥不怕臉頰凹陷
搶救法令紋微整形—玻尿酸術後保養如何持久?
天然的膠原蛋白養顏聖品-白木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