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穿變木瓜奶! 5個狀況告訴你該換內衣囉

你長年來都穿同樣尺寸的內衣嗎?這有可能是錯誤的!根據研究,80%至85%的女性穿著錯誤的胸罩尺寸。穿內衣的正確位置到底在哪、肩帶又應該多緊才對?5個錯誤你犯了幾點?有這些情況提醒你該換內衣了
     你長年來都穿同樣尺寸的內衣嗎?這有可能是錯誤的!根據研究,80%至85%的女性穿著錯誤的胸罩尺寸。穿內衣的正確位置到底在哪、肩帶又應該多緊才對?薇薇兒為大家整理出幾個內衣太舊的情況,一起來檢查你的內衣是否該換了

 5個錯誤你犯了幾點?有這些情況提醒你該換內衣了

胸罩鬆鬆的,沒貼合胸部

適合的罩杯尺寸,應該是要貼合胸部的,如果罩杯開始無法貼合胸部,當你的內衣開始穿起來鬆鬆的,趕快調緊肩帶,讓胸部與罩杯貼合,若還是沒辦法改善,換一件內衣吧!
選擇對的內衣

內衣經常往上跑

你的罩杯應該舒適包覆乳房,沒有任何溢出從頂部或底部。如果內衣穿起來不舒適,有可能是因為罩杯過淺,沒有完整包覆整個乳房。而另一個原因可能是內衣太舊了,底部已經失去彈性,或是買了錯誤的尺寸。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當你穿調整好內衣,而乳房仍然在任何方向溢出,就需要再升級罩杯尺寸。

肩帶過鬆經常滑落

當你調整完內衣肩帶,卻還是經常滑落, 可能是罩杯太大,或是內衣已經失去彈性了。專家建議,如果不想更換的話,市面上有販售一種專門夾肩帶的夾子,使用方法很簡易,只要將太鬆之處摺疊起即可。
網友分享>>小胸部內衣怎麼挑選

內衣扣最裡面那格卻還是鬆鬆的

一般選購內衣時,扣中間那格尺寸貼合適最正確的,如果你發現扣內衣的扣子時要扣到最裡面,這表示妳的胸罩已經變得鬆弛,需要更換了。
如果鉤環已不在原本位置時,代表胸罩尺寸過大需要調緊,但若是已在最緊的情況下,建議換件小號的內衣,相反地,當鉤環開始會刮到背時,趕緊換件大一點的內衣才是最好選擇。

胸部滿出來或是有內衣壓痕

解開胸罩時,發現胸部明顯有鋼圈痕跡,或是調整好內衣,卻發現胸罩沒辦法完全包覆胸部,這表示你胸罩的罩杯太小了。如果長時間帶過小的胸罩,更可能增加胸部「縮水」的風險哦,是該換一件內衣了。

波波動人試用包索取

女人穿胸罩的方式很重要,穿得好能讓妳擁有美麗胸型,穿錯則會影響胸部發育。內衣要定期更換,每天穿內衣時也要檢視穿起來的舒適度,不要身材改變了還傻傻的穿相同尺寸的內衣。

關於胸部保養
胸部的胸型要美,先正確挑選內衣
消除副乳的美胸方法
豐胸祕笈:海咪咪計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