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豐胸方法】胸前不再坦蕩蕩!!


你是不是對你的胸部不滿意呢?難道就要不甘心的一直小下去嗎?趁今年冬季補氣養生的季節趕緊豐胸吧!那麼冬季豐胸方法有哪些?一起來養胸部,冬季豐胸做得好,明天春夏就不怕胸前坦蕩蕩囉!

一、冬季豐胸食補方法
冬季豐胸方法中,食補是絕對不可缺的,不僅可以實現豐胸的效果,同時還可以滿足人們對熱量的需求。



http://note-beauty.blogspot.tw/2016/11/Winter.breast.enhancement.html


1、羊肉藥膳:
 
材料:
新鮮帶骨羊肉約...........1斤
新鮮豆包(豆皮).............2片
洋蔥.............................1顆
紅蘿蔔..........................1根
薑.................................適量
蔥.................................1支
高麗菜..........................1/4顆
金針菇...........................1包

中藥材:
當歸...............................1片
青耆...............................一把
紅棗...............................數顆
枸杞...............................約1大匙

調味料:
米酒................................1杯
鹽...................................適量

作法
1.帶骨羊肉用清水洗個2-3遍後,放入鍋中,加入清水淹過羊肉。
再加入米酒半杯與青蔥後開中小火,慢慢加熱至滾後,將羊肉取出洗淨備用

2.另取一湯鍋,放入洗淨的羊肉塊、去皮洋蔥、去皮紅蘿蔔段、拍破的薑塊與半杯米酒。 加水淹過材料,蓋上鍋蓋,開中小火煮滾後,用最小火煮1個小時,再加入中藥材續煮半小時。

3.再取一個湯鍋,鋪上洗淨的高麗菜、金針菇與切塊的豆皮,再加上剛剛煮好的羊肉塊與湯。


4.軟Q的羊肉、鮮甜的高麗菜、入味的新鮮豆皮。 加上鮮甜無比的羊肉蔬菜湯,就算是單吃,也是很營養豐富並且飽足的一餐。




http://note-beauty.blogspot.tw/2016/11/Winter.breast.enhancement.html

2、酒釀黑糖薑蛋湯

材料: 
酒釀...............2大匙
雞蛋...............1-2顆
黑糖薑............1大匙
枸杞................1大匙
水....................1.5-2碗

作法:
1.湯鍋將水煮開,加入枸杞、黑糖薑、酒釀拌勻。
2.小碗中將蛋打勻,慢慢倒入1中煮成蛋花即可。 


更多豐胸食補》美胸吃出來-我的豐胸食補成長史

二、冬季豐胸按摩方法
寒冷的冬天,因為外在的環境溫度讓人體的生理機能變弱,造成新陳代謝與血液循環比平常來得慢,這個時候往往就是脂肪囤積的開始,但現代人都有久坐不愛動的習慣,為了避免脂肪死守在下半身不動,那麼最好的辦法就是要打通全身的血液循環,好讓上半身也能吸收到營養。

以拇指內側指關節壓住穴道點,並注力往下壓。往下壓的同時,心中默數1、2、3、4、5、6數到6時,指力應當己經深入穴道點,稍稍停留2~3秒,然後數 5、4、3、2、1,漸漸全部鬆開,拇指仍停留在穴道點上2~3秒,接著重複指壓的動作。每個穴道至少需按5次以上,才具有效果。


屋翳穴-從咪咪點上去,第二根和第三根肋骨的交界處。

庫房穴-咪咪點上大約四根指頭處。亞尼活天溪穴-將虎口張開,食指位於咪咪點往外延長線上,四指托著乳房,接近拇指底部對著咪咪點,拇指的位置即是,約在第四五肋間。

乳根穴-從咪咪點下來和胸部邊緣的交點。

中府穴-把虎口對著腋下夾好,這時候拇指自然擺放的位置,大約在內衣肩帶的內側。

★ 鷹窗穴-咪咪點正上方大約二根橫指處。

乳中穴-在乳頭中央處。

膻中穴-兩個咪咪點的中間點。

三、冬季豐胸運動方法
美胸操是豐胸過程中必不可少的環節。對此,利用閑暇時間做做美胸操,對促進乳房的健美健康、增強心肺功能和脊柱的靈活性,緩解由於姿勢不良而引起的頸部、背部、腰部疼痛,減少腰腹部脂肪很有幫助。每天持之以恆,並配合健康的飲食,才能擁有美麗健康的身體。

 

第1式:簡易風吹樹式  
做法:站立,雙腳併攏。吸氣,右手抬高靠近耳朵。呼氣,身體倒向左側。保持3次呼吸。吸氣,身體還原。另外一側重複同樣動作。
 

第2式:牛面式  
做法:跪立,左腿向前抬起,將左小腿放在右小腿外側,臀部坐在兩小腿中間的地面上。吸氣,左手向上,右手向下,雙手背後相扣。挺直脊椎,保持4次呼吸。吸氣,慢慢還原。另外一側重複同樣動作。

 


第3式:貓伸展式 
做法:跪坐,雙手撐在地面上,手臂、大腿與地面垂直。吸氣,臀部上翹,腹部下壓,仰頭。整條脊椎彎曲。均勻呼吸保持動作。呼氣,脊椎反向拱起。均勻呼吸保持動作。呼氣,還原身體
http://note-beauty.blogspot.tw/2016/11/Winter.breast.enhancement.html

四、冬季豐胸簡單方法
多喝水促進循環讓胸部up!
豐胸一點都不難,就是要多喝水!有些人平時就不愛喝水,尤其冬天更是懶得喝,但是缺少水分會導致體內血液濃度加重,造成血液循環變差,不僅造成上述所說的脂肪囤積,還會讓胸部跟著縮水,甚至下垂。喝水這個動作困難度根本就是零,想要讓胸部升級不妨從最簡單的多喝溫開水開始。



http://www.mamago.co/date_calc/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