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月出去玩-一定要知道旅遊玩水注意事項

鬼月出去玩一定要知道旅遊玩水注意事項

炎炎夏日就是出去遊玩及玩水的好時機,尤其到了暑假,竟是要去海邊玩水或出遊踏青。但隨著鬼月的到來,許多人都開始猶豫要不要玩水及如何安心出遊呢?

以下分享玩水及遊玩住宿的禁忌,讓大家在這個月份也能安心出遊唷!




鬼月旅遊注意事項

1.鬼月旅遊切記勿晚上拍照,你也不想好兄弟一起入鏡吧!

2.出門旅遊,最好避免荒郊野外,登山露營,也最好選擇有人煙的露營區。

3.少從事釣魚活動,尤其溪邊!據說會引來不好的鬼。

4.出去遊玩避免吹口哨或大喊大叫,尤其經過墓地更是不可,以免好兄弟相隨。




http://www.mamago.co/collagen_trial/


5.去鄰近海島遊玩,盡量不要經過陰廟,好兄弟特別多,以免纏上。

6.在路上看到零錢、紅包袋,且勿隨便撿起,以免帶來厄運。

7.千萬不要一時興起玩筆仙、碟仙之類的,小心無法擺脫好兄弟。

8.外出旅遊時,且勿在辦喪事人家前,講不好聽的話,講話也要輕聲細語,也不可以有不敬的念頭,以免好兄弟盯上。





鬼月玩水注意事項

1.鬼月玩水建議去游泳池有救生員的地方,會比較安心。

2.鬼月玩水勿去瀑布或深潭的地方,較陰也常有漩流。

3.勿晚上玩水

4.去海邊玩水,也建議人多的地方,最好有救生員在場。

5.鬼月加上颱風,還是勿玩水去海邊。



http://note-beauty.blogspot.tw/p/blog-page.html

6.鬼月常有水鬼交替之說,建議下水前還是做好熱身運動,預防抽筋。

7.過度疲勞、睡眠不足、有心臟疾病高血壓者,也建議少下水,也要避免太過刺激的玩水行程。

8.避免到人煙稀少的地方玩水。

9.颱風前後或暴雨過後、雷雨天都不應該至野外溪流海邊戲水。

10.不管多安全水域,小孩戲水時,都應該讓大人陪伴在側,以免突發狀況。



 

鬼月住宿事項
 
1.進旅館房門前,記得先敲門,也要側身讓好兄弟先出來,以免迎面撞上。

2.建議選擇燈火通明的飯店或旅館,盡量不要選擇不知名旅館。

3.房子門口鞋子勿整齊擺放,越凌亂越好。



http://www.mamago.co/date_calc/


4.衣服勿放進衣櫃,好兄弟最容易藏身的地方。

5.當進入房間,有異味或渾身不舒服、床邊無故震動及電燈自動閃爍,都是好兄弟不想被打擾的信號,因此必須馬上要求換房。

6.在上廁所前,先沖過一次馬桶,可以把之前不乾淨的東西先沖掉





延伸閱讀:
頭髮對抗紫外線,頭髮也要做足防曬保養。
中藥天然防蚊驅蚊方法,蚊子不咬我了!
頭痛、經痛、肩頸痠痛….通通都搞定!趕緊來學學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