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頰凹陷怎麼辦?找回膠原蛋白必吃的6種食物! 迎接澎潤不凹陷!

臉頰凹陷怎麼辦?必吃的6種食物讓臉頰澎潤不凹陷
隨著年紀增長,臉上的膠原蛋白流失,導致臉頰凹陷鬆垮無肉,看起來真的很沒精神。臉頰頰凹陷怎麼辦?明明都有吃飽睡好,還是會被說「怎麼看起來沒元氣?」或是被誤認為在生悶氣....改善臉頰凹陷,西醫會以玻尿酸填補,但其實治標不治本,中醫則是由體內調理,再配合按摩,往上提拉,幫助恢復臉頰圓潤飽滿

目錄

臉頰如何不凹陷?6種食物必吃

當身體出現流體短缺(稱為脫水)時,會立即對您的皮膚產生負面影響,皮膚會變得鬆弛、導致臉頰皮膚垂,所以每天一定要喝足量的水。

酪梨

酪梨是天然的保濕功效正好能夠幫助肌膚更加美麗,是可以經常食用的水果,能保持皮膚健康。

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是撐起臉頰的鋼架,臉頰裡的膠原蛋白(collagen)存在真皮層裡,能讓臉頰看起來豐潤。而真皮層中還有另一種彈性纖維,經拉扯之後能迅速縮回,因此讓臉頰能保持彈性。

預防臉頰凹陷的6種食物

蜂蜜

蜂蜜可以為你的皮膚提供水分,預防臉頰凹陷,蜂蜜也有許多抗氧化的營養素,可以消除皮膚上的細菌和雜質,防止老人斑的出現。

蘋果

蘋果富含許多維他命,其中維他命C與維他命E是能幫助美白、具抗氧化成分能夠維持細胞健康,讓臉頰不凹陷。

蘆薈

蘆薈可以增強皮膚的彈性並防止臉頰下垂,還可以刺激膠原蛋白的生成。

膠原蛋白選擇3大標準

膠原蛋白會隨著年齡增而流失,因此很多人都會想補充膠原蛋白,卻又不知道該怎麼吃膠原蛋白最好,可以參照以下方法,快速選購最好的膠原蛋白!

標準1:膠原蛋白的分子量

500-1000分子量範圍的膠原蛋白活性最適合皮膚吸收,適用於皮膚吸收,效果也是最好的。3000~5000道爾頓分子量範圍的膠原蛋白最適合腸道吸收,適用於口服。

標準2:選擇食品級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有化妝品級和食品級兩種,他們的區別在於主要成分是膠原蛋白還是膠原多肽。許多銷售商在銷售時也不是特別清楚,所以在購買前一定要問清楚,或者購買有食證字的食品級膠原蛋白,既可內服又可外用,一舉兩得。

    標準3:選用成分單純膠原蛋白產品

    有些廠商為了增加膠原蛋白產品的口感,添加一些不同的添加劑,如各種不同口味的香精,並做成不同口味的膠原蛋白來吸引消費者。

    膠原蛋白試用包索取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