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臉頰凹陷看起來好老氣!恢復澎潤Q彈肌5方法

產後臉頰凹陷看起來好老氣!恢復澎潤Q彈肌5方法
門面一旦鬆垮老態立馬浮現而來,產後、減肥與年齡等身體變化會導致皮膚變化,這些種種原因會導致臉頰凹陷,外觀通常暗示著你的健康與個性,看起來較老氣、疲累感。該如何恢復澎潤Q彈肌是有方法的!

什麼原因會使臉頰凹陷


1.遺傳

基本上臉頰脂肪的含量多寡,是天生遺傳的。有的人天生胖頰豐滿,有的人天生較為平板,但不會有人天生就是凹陷的臉頰 

2.生活作息不良

臉頰會凹陷,多半是後天不良的生活習慣引起的,臉頰豐滿或天生只胖臉的人不易凹陷。 

3.不當減肥

缺乏營養和節食挨餓會造成臉頰凹陷、脫水,尤其是眼窩下方和臉頰兩側的凹陷。

4.齒顎咬合

下顎過於發達,也會拉長臉頰,看起來比較凹陷。

5.年紀

隨著年齡增加,皮下脂肪開始流失、因膠原蛋白流失造成輕微的肌肉萎縮。臉上皮膚失去原有的支撐力,導致臉頰皮膚下沉凹陷。

膠原蛋白推薦首選-索取試用包

如何擺脫產後臉頰凹陷

改善臉凹的方法

1.每天水分補充足夠

人體百分之七十是水,有足夠的水也會讓人看起來有水嫩豐滿感,而不是乾巴巴的樣子,每天飲用至少8杯水能避免身體脫水的狀況。 

2.多補充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是撐起臉頰的鋼架!臉頰裡的膠原蛋白存在真皮層裡,是具有良好的支撐力,能讓臉頰看起來豐潤。

http://www.mamago.co/collagen_trial/

3.多微笑
多微笑能讓臉部肌肉較發達,能加強和調節臉頰和肌肉,常常笑臉迎人,臉部肌肉自然會豐腴。微笑時間至少10秒鐘,放鬆一下,一天重複數次即可。

4.按摩臉部
多按摩臉部,由下往上提拉按摩可以改善地心引力,增加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皮膚自然紅嫩光澤看起來豐嫩!

5.睡眠充足

睡飽的人,氣色都比較飽滿,千萬不要熬夜,只會讓膠原蛋白流失更快。臉頰看起來柔順,光滑是由大量的皮膚膠原蛋白組織中的存在。膠原組織,有助於保持皮膚彈性,從而讓他們光滑柔順。 面部皮下的皮下脂肪有助於保持面部豐腴。如何越睡越美麗?

改善臉頰凹陷按摩方法

1.利用食指、中指、無名指腹,推壓蘋果肌部位的外圍,以順反時針方式交互個20圈。

2.將雙手圈成空心拳頭,並將空心處對準蘋果肌進行按壓,每次大約五秒,持續10次左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