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跑再多也瘦不下來?



《路跑》跑再多也瘦不下來?

想要瘦身,大家第一時間會想到甚麼?
大概就是少吃、多動這兩種不二法則。
其實長時間的快跑並不能有效降低體脂肪。
那麼該如何透過跑步減肥呢?

你需要一些聰明的方法,才能輕鬆又有效,
我們一起看看如何跑步才能瘦得下來?

http://www.mamago.co/collagen_trial/

1.喝杯綠茶,多喝水
每天45杯的綠茶加上30分鐘的運動,會增加瘦身效果;原因在於綠茶含有豐富的兒茶素,能幫助體內釋放脂肪。

2. 放慢腳步
當你嘗試快跑訓練時,不妨放慢腳步,嘗試快走或慢跑,運動時間拉長,瘦身效果會比跑得快來得有效。

3.可以攝取低糖食物
可以多攝取低糖食物,增加飽足感,如番薯、豆製品、蛋奶類…..
多攝取豐富纖維質,還能夠消耗卡路里不變成脂肪。

4.享受運動
跑步時間長、跑得很快、動作很好才叫運動,已自己可以負荷為主。
享受跑步過程才是一件很重要的是,在跑步過程中也要時時調解好自己的呼吸。

5.帶著好心情去跑步
與其在健身房跑步,不如出外走走,戶外跑步吧!欣賞沿路風景,也幫助自己減壓,心曠神怡唷!

http://note-beauty.blogspot.tw/p/blog-page.html
6.做一個有趣的運動計畫吧。
製造一些有趣的目標,往目標邁進,在運動過程中就有動力,也不會乏味唷!

7.多愛惜自己的腳
在跑步瘦身開始前,先挑選一雙好鞋子吧!一雙鞋子會影響我們跑步的距離,及平感,也會影響到我們跑步的心情。

8.善用科技工具
現在有很多APP,可以幫助測量心跳,路程,可以了解自己的運動量外,也可以考慮當天天氣,不然面對突然來的風雨,就尷尬囉!

9.運動前先吃點東西
雖然有人說早晨空腹運動會幫助多消化20%的熱量,不過還是在早晨運動前先吃一點東西,免得血糖過低帶來的暈眩感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