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續維持更重要!微整玻尿酸術後保養如何持久?

     現在微整形非常盛行,幾乎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對於微整形,普遍來說接受度較高,比一般手術相比,相對安全,但是想要維持美麗久一點,術後的照護、保養更是不容忽視的細節。
玻尿酸原本就存在我們皮膚真皮中,具有保濕功能,可使我們肌膚看起來飽滿有彈性,在注射玻尿酸之前,會依據你皮膚皺紋的深淺度,乾燥、薄厚度來決定。


搶救法令紋微整形—玻尿酸術後保養如何持久?

注射玻尿酸持久度?

 一般玻尿酸只要應用在:隆鼻、豐頰、豐唇、下巴、法令紋、眼尾紋,會依人體代謝吸收狀況及部位來決定時間持久度。一般持久度約6~12個月,需要定期補充。

  • 一般生活作息正常、減少工作壓力
  • 較少日曬高溫
  • 不泡溫泉、不抽菸喝酒
  • 注重保溼
  • 每天補充膠原蛋白
注意以上幾點,玻尿酸通常維持的比較久,如果想維持狀態好一點即維持久一點,平常保養需做好完整外,保濕是一定要做好的,除了外用的保養品外,內服的膠原蛋白也可以多補充。

▶ 補充膠原蛋白對玻尿酸術後幫助
膠原蛋白可幫助皮膚保持彈性,減緩皺紋,因此想要玻尿酸維持久一點,膠原蛋白一定要補充。通常膠原蛋白的流失,與人體的老化及過多的自由基形成有關。想要減緩膠原蛋白的流失,應均衡的飲食、攝取適量的蛋白質,如豆、魚、肉、蛋、奶類食物。
此外,補充維生素C,減少自由基的產生也很重要。如柑橘、草莓等莓果類水果、奇異果、芭樂,以及深綠色蔬菜等,都對皮膚保養有幫助。


絕配搭法!膠原蛋白美容成分大集合!
教妳如何選購好的膠原蛋白粉~



玻尿酸會有副作用嗎
玻尿酸會有副作用嗎?
一般微整形副作用有分兩種,一種是立即性,另一種延遲性

  • 立即性副作用
注射完玻尿酸皮膚泛紅是有可能發生的,但會在24小時內消失。之後可能會些許瘀青,也是正常現象。 

  • 延遲的副作用
有可能過敏、微小凸起下的皮膚、結節,暫時性色素都是有可能的。及其他不常見的非預期的副作用。注射後若有不適,請儘快與診所聯絡,若有需要則回診讓醫師診治。多數副作用經適當處置皆能改善。

http://www.mamago.co/collagen_trial/


打玻尿酸需如何注意術後保養呢?

1. 加強保溼,讓玻尿酸吸收更多水份,皮膚更飽滿。
2. 注射後,皮膚可能會出現紅腫、疼痛、搔癢,三到七天左右會逐漸改善。
3. 若有瘀青,前48小時先冰敷,之後溫敷,通常一週左右會逐漸消失。
4. 一週內避免高溫,如日曬、溫泉、蒸汽浴等。
5. 一週內避免喝酒及按摩、碰撞、搓揉避免做臉。
6. 術後一至兩週回診。在下次施打時也應至少間隔4個月,避免皮膚過度刺激。

http://note-beauty.blogspot.tw/p/blog-page.html


微整形術後保養小秘訣

1.平常認真使用晚安面膜、敷著睡覺
打完玻尿酸除了密集保濕補水外,晚安面膜是超棒的懶人保養法,在睡前做完所有的基礎保養程序,在化妝水、精華液、乳液後,敷上一層晚安面膜,就安心當個睡美人!幫助鎖住肌膚水分和新陳代謝。

2.冷藏面膜
在夏天可使用冷藏面,冬天就用一般常溫面膜即可,剛打完玻尿酸通常會有紅腫的不適感,利用冷藏面膜可舒緩、降低腫脹退紅,也能使玻尿酸更加鎖水保濕。

3.每天多喝白開水!
成人一天飲水量至少2000~3000c.c,雖然一般不愛喝水的很難達到,但是想想都花大錢羞羞臉變美麗了,這最省錢的保養方法一定要做到!建議一天水量3000c.c,讓自己美麗又健康。


文章來源:
https://translate.google.com.tw/translate?hl=zh-TW&sl=en&u=http://www.body-surgery.com/non-surgical-treatment/facial-care/wrinkle-treatment-using-hyaluronic-acid.php&prev=search
http://www.beautypromise.com.tw/QA2.htm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