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暖呼呼泡湯,教你怎麼泡才豐胸?

泡湯豐胸手法
在寒冬,泡個湯是舒服的享受,也可以利用水溫增加血液循環偷偷豐胸喔!如何有效利用泡湯閒暇之餘,也能upup維持好身材呢?
泡湯時想加強血液循環幫助豐胸時,會建議水不要太燙,身體泡在水裡不要泡到胸部,可使用蓮蓬頭水稍涼一些,胸部由下往上沖,由外往內沖,可增加胸部的尖挺、肌膚緊實。另一個方式也是用蓮蓬頭沖背部肩胛骨也有幫助豐胸的效果。
要保持身體滋潤滑嫩,可以使用牛奶浴,牛奶含有豐富的維他命、礦物質,也可使用洗米水或豆漿對皮膚也很有幫助有滋潤的效果。使用過期的豆漿或牛奶泡澡不浪費,增加血液循環、促進水分代謝,也很營養喔!
泡完湯後毛孔大開,是效吸收保養品好時機,此時在按摩時使用美胸霜或彈力乳,徹底滋潤胸部肌膚,也能幫你美胸養成,事半功倍。再來,喝杯溫茶,可幫助放鬆緊繃的神經外,喝對茶也可以加強幫助豐胸,底下介紹豐胸茶的做法。

豐胸花草茶製作方法

1、木瓜玫瑰茶
材料:玫瑰花、木瓜、冰糖
作法:先把木瓜切片,然後把適量的玫瑰花、木瓜片及冰糖一起放入壺中用熱水衝泡即可。木瓜玫瑰豐胸茶可以補血豐胸,尤其適合由於先天體質虛弱及營養不足而導致胸部扁平的女性飲用。

2、玫瑰山藥茶
材料:山藥、蜂蜜、玫瑰
作法:先把新鮮山藥去皮切細丁,再放入鍋中文火悶煮20分鐘後即加入玫瑰花,盛出待稍涼再加入適量蜂蜜即可,喜歡冰飲的也可放置冰箱。玫瑰山藥豐胸茶含有豐富的膠質,可以滋補胸部。

泡湯前注意事項

1. 泡湯前先喝300至500c.c.的溫開水
先喝一些開水,以免泡湯的時候會流失過多的水分,一般在40C10分鐘之後身體會流失相當於三杯水的汗大約150c.c.
身體的溫度每提高1C代謝會多7%,容易水腫得人適合多泡湯來消水腫。

泡湯完休息建議喝熱水,千萬別喝冰涼的水,會把剛剛泡澡增加的代謝效果都否決掉沒有效果建議喝熱水休息一段時間再進行泡湯的動作。
2.   用餐前後一小時請勿泡湯
如果處於飢餓或吃飽的情況下不建議泡湯,建議吃飯前後1個小時先不要泡,吃飽1個小時再泡。
3.  水溫不宜過熱
水溫不要太燙,建議用在40度C以內較為適合,過熱的水會導致膠原蛋白流失,長期用燙水可能會造成下垂的問題,而失去豐胸效果喔!

http://note-beauty.blogspot.tw/p/blog-page.html
泡完湯後,身體的新陳代謝亦在此時達到高峰,毛孔及淋巴暢開,肌肉也真正放鬆,在睡前也可以花個5至10分鐘豐胸按摩一下,放鬆身心外,也可以加強胸部UPUP

延伸閱讀

沒胸部怎麼辦? 每天5分鐘,按出女神體態
喝茶可以降體脂?燃脂消贅肉茶飲配方
教你如何DIY自製豐胸精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