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豐胸風險,術後如何保養?



自體脂肪豐胸風險,術後如何保養?
自體脂肪豐胸主要採用吸脂術取脂從你身體的其他部位,注入乳房。

不但能夠抽脂瘦身,還能夠豐胸,一舉兩得。以自體脂肪來說,因本身抽取於自身的脂肪,觸感與外觀就如同真乳房一樣逼真~是目前許多水水們想要快速豐胸的第一選擇。
先來了解自體脂肪移植的風險吧!
自體脂肪豐胸優點:
1.使用的植入物是自己脂肪代替。

2.脂肪是從那裡你不希望它的區域中移除。

3.平均傷口小於0.5公分以下


自體脂肪豐胸缺點:
1.注入的脂肪會隨著時間被身體重新吸收,可能會失去一些乳房體積。
2.因為有些脂肪細胞可刺激細胞生長,可能會導致促進乳腺癌細胞的生長,目前也還沒有實際根據。
3.仍有鈣化,及發炎的風險

4.術後需依照醫師安排定時回診觀察,有任何問題須馬上回診檢查。

自體脂肪風險Q&A
Q1:自體脂肪豐胸可以增加幾個CUP?
A1: 依體質狀況,手術一次可以增加大約0.5~1.5個罩杯,自體脂肪豐胸可幫助胸部圓潤豐滿,特別是上胸肌較沒肉(俗稱雞胸),不豐滿的人。懷孕哺乳過後的媽媽和不當減肥造成胸部萎縮的人,可適合此方式。


Q2:.手術後會留疤痕嗎?
A1: 手術後注射傷口小於0.5cm,不需拆線,之後保養好,是不太會留疤的。


Q3.會永久嗎?之後會消風嗎?
A3: 是永久的!只要「手術後3個月內不減肥和運動」之後不要快速減肥,正確運動,胸部裡的脂肪是會永遠跟著你的。


Q4.人人都適合自體脂肪豐胸嗎?
A4: 不見得,太瘦脂肪不夠的人,或乳房有腫塊,家族中有乳癌病史的人建議不要作。


Q5:自體脂肪豐胸術後成功率?
A5:一般成功率:70~90%,依體質狀況少部分人需要做兩次,想達到豐胸後完美效果,術後保養也很重要,所以大家不要忘記術後持續的保養。
  測出你的豐胸瘦身期
但是術後需要保養維持胸型嗎?該如何正確保養呢?
1.術後三個月內不能減肥和運動。剛開始脂肪還不穩定,所以如果減肥或運動,就會馬上被自己的身體吸收了~等於白做工了!
2.一個月內要天天穿塑身衣,因為抽脂是把身上臀部到大腿等處的脂肪抽出,如果不穿塑身衣,皮和肌肉摩擦,身體內部會覺得很痛!穿著塑身衣反而比較舒服。再加上塑形功用,也可避免表面皮膚不會凹凸不平。
3. 要多吃蛋白質、雞肉、蛋、起司…,多補充蛋白質,胸部的脂肪會維持更完美,平常也可以多喝豆漿加膠原蛋白加強保養。
4. 術後需依照醫師安排定時回診觀察,有任何問題須馬上回診檢查。
參考文章: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