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跟粉刺痘痘說掰掰,還原你的光滑肌


相信大多數人發現自己從痘痘大爆發痛苦的時候,無論是由於激素或壓力。

 
事實上青春痘並不一定意味著你的皮膚變髒或不乾淨,有可能過度清潔更刺激到皮膚,也是有可能引發青春痘唷!
以下簡單的生活一些小改變就可以幫你消除粉刺痘痘障礙,讓你也可以有紅潤健康的完美肌膚唷!
 

 
方法1. 每天早晚兩次用5.5PH值平衡的洗面乳洗臉。

讓自己建立一個系統化的清潔程序以恢復皮膚的酸鹼質,從而阻止粉刺痘痘的產生。如果您有痘痘在身體的其他部位,如你的肩膀,背部和胸部,給這些地方輕輕擦洗,每日兩次為好。如果你化妝,帶妝睡覺的話,想擺脫你的粉刺更加困難唷!保持清潔是很重要的。
 


方法2.使用天然油卸妝方法

這是清洗在亞洲的流行的方法,並且是一個不斷增長的趨勢。可以溫和的清潔肌膚,考慮油如橄欖油,蛋黃油,葡萄籽油,蓖麻油,和鴯鶓油。
 


方法3.定時溫和去角質

去除角質是(擺脫)死皮細胞的建立,減少角質堆積阻塞毛孔。

 


方法4.適當使用精油殺菌

印楝油和茶樹油被認為具有抗菌性能,可幫助減少青春痘上的細菌。以減少細菌發炎的機會。

http://www.mamago.co/collagen_trial/
 
方法5.清潔完一定要擦收斂水

當你洗臉,去角質後,一定要用收斂化妝水收緊毛孔,減少髒東西進入毛細孔

 


方法6.始終保持保濕

油性肌膚容易產生粉刺,如果你的皮膚很乾~你的身體會自然的分泌油脂,進而阻塞毛孔。為了防止這種情況,使用溫和的保濕霜,每天早上和晚上後,你洗你的臉。擦完化妝水塗抹保濕霜也是非常重要的。
 

 

方法7.外出時使用拋棄式口罩

外出時口罩有助於你減少接觸髒空氣的機會。
 
http://note-beauty.blogspot.tw/p/blog-page.html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