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當痘痘女孩,痘痘麥來亂!

相信很多人長期被粉刺困擾,有些人喜歡用手去擠痘痘,那樣會讓毛孔變大,最好不要這樣做。平常若沒做好清潔,也容易造成毛孔阻塞,透過改善生活習慣及清潔保養,不當痘痘女孩,排除痘痘危機!

預防舒緩青春痘


排除痘痘技巧大公開
1.養成個人衛生習慣:

確實做好清潔,減少細菌停留在皮膚上的機會。平常經常清洗並且更換枕頭巾,不潔的枕頭巾也是容易受到細菌感染。

2.規律的生活作息:
每天必須有充足睡眠滿8小時,並且在晚上11點以前上床睡覺。讓肌膚正常新陳代謝,不熬夜,如果沒讓肌膚好好休息,.油質分泌容易過多,也容易形成青春痘

3.培養運動習慣:
適度的運動,可以幫助新陳代謝,把體內毒素排出。運動後要立即將汗水擦乾,避免阻塞毛孔。

http://www.mamago.co/collagen_trial/


4.保持好心情:
緊張、壓力…需多負面情緒也會造成油脂分泌旺盛,保持好心情也可以預防青春痘唷!

5.少吃高鹽、高油、高糖食物:
刺激性食物容易使血液維生素降低,促使青春痘形成

6.正確使用化妝品:
化妝品會導致兩種型式的青春痘。第一種形式主要是產生白頭及黑頭粉刺,通常是在某種化粧品使用數月後產生。因此慎選適合自己膚質的化妝品非常重要!

7.養成排便好習慣:
養成定時排便習慣,避免長期便秘。可以在每天早晨起床喝一杯溫開水促進腸胃蠕動,便秘也是形成痘痘原因之一。

http://note-beauty.blogspot.tw/p/blog-page.html
 
延伸閱讀:
珍珠粉真的可以美白嗎?你的貴婦小心肌~
美白吃維生素C 如何吃最有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