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黑肉底又怎樣?夏季七大終極美白進化史!

     皮膚天生黑的水水應該很羡慕天生就長得白的女生吧,但是光靠天生還不夠,後天如果不做好皮膚美白保養,那再天生麗質都是白費的,一起來看看天生黑肉底又怎樣?五大終極美白進化史!
七大終極美白進化史
1.自製蜂蜜美白面膜
  • 面膜材料:雞蛋1只,蜂蜜2湯匙,麵粉適量,純牛奶少量。
  • 製作步驟:先把雞蛋打開,只要蛋清。然後加入蜂蜜和牛奶,一起混合機攪拌均勻;最後還要把麵粉加進去,繼續攪拌。
  • 使用方法:敷面膜之前,先把臉部肌膚清潔乾凈,然後把面膜均勻塗抹在臉上,靜靜躺下來享受15~20分鐘,最後用清水洗凈即可。
  • 面膜效果:蜂蜜和牛奶可以美白肌膚,給肌膚補充水分,而蛋清可以起到祛皺的作用,讓肌膚更有彈性,使用面膜之後,膚色瞬間會提亮很多喔,如果想加強效果,也可以在配方裡面加入適當的珍珠粉,能加強美白效果,看美白法寶『珍珠粉面膜DIY』,怎麼做最簡單?
七大終極美白進化史
2.吃美白食物
美白食物中比較常見又有效的就是櫻桃跟番茄了。櫻桃蘊含很多營養,其中有糖、蛋白質、β胡蘿卜素、鐵等。多吃櫻桃可以讓人面色紅潤,真正做到白里透紅,並且幾個還會很細膩又有彈性;番茄蘊含豐富的維生素c、礦物質、碳水化合物、有機酸及蛋白質,番茄的美白效果真是沒話說,想要讓自己變白,就每天吃一個番茄吧!
高維他命C食物分量含量(毫克)  數量   維他命C含量
紅甜椒1 個226
番石榴1 個126
椰菜仔1 杯95.7
木瓜半 個94
檸檬1 個83.2
士多啤梨1 杯81.7
西蘭花1 杯73.8
奇異果1 個70.5
柳橙1 個96.7
甜椒1 個69.7
紅辣椒1 個64.7
哈密瓜1 杯58.7


七大終極美白進化史
3.生活習慣要規律
一個健康的身體離不開有規律的生活,而有規律的生活還可以加強美容保養的效果,充足的睡眠時間,多吃綠色健康的食品,少吃辛辣不衛生的食物,不熬夜加班,這些都會讓你的皮膚越來越好。


七大終極美白進化史
4.全面做好防曬工作
直接導致美眉變黑的就是紫外線,你已經夠黑了,千萬不要“黑上加黑”啦!特別是夏季的現在更要做好防曬工作,外出必須防曬,防曬霜、遮陽傘等都要準備好。


5.吃膠原蛋白粉+亮妍膠囊+珍珠粉
網友體驗:之前因為熬夜讓臉很暗沉,目前這個月吃下來感覺是連素顏臉都很亮化妝也輕鬆很多!不用一直用底霜提亮肌膚把底做好勝過於厚重的底妝,輕輕的感覺比較舒服!
6.冰糖陳皮醋美白
大瓶工研醋丟入冰糖100g+陳皮50g,釀三周後,每天直接喝一點(不需放冰箱)。此法可淡斑美白,化解黑色素。
 
7.白果仁美白法
白果仁性味甘、苦、澀、乾,白果酸在體外可抑制一些皮膚真菌,故外用可治頭面手足多種礙容性皮膚病,並可延緩皮膚衰老,防止皮膚粗糙。將白果仁搗成液漿塗於臉上,可令肌膚柔嫩光滑,白皙嬌美。

延伸閱讀:
美白多吃什麼?才能讓暗黃肌膚由內透白  
如何選擇好的膠原蛋白呢?  

神奇的美白魔法--穀胱甘肽(Glutathione),用吃達到全方位美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