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補豐胸七大方法

七大方法
豐胸方法很多,隆乳雖快但有風險,手續完需要維持保養,用簡單的豐胸方法就可以擁有美麗的胸型、增大胸部。

豐胸方法一:針灸豐胸

針灸根據不同的穴位既可減肥、豐胸。中醫學原理,針灸能刺激腺體和內分泌,命令腦垂體釋放激素,作用於卵巢,反饋性激活乳腺細胞,促進乳房發育。同時也把血液引流到胸部,給乳腺輸送營養,以達豐胸功效。

豐胸方法二:中藥豐胸

中醫認為腎主生殖發育,女性乳房發育不良,第二性征不明顯,多因肝腎之虛所致。中醫豐胸是運用祖國醫學原理,從補肝益腎,健脾養胃入手全面調節機體內分泌功能,使機體雌性荷爾蒙分泌水平增加,以促進乳房二次發育從而達到使乳房豐滿,堅挺的目的。
體質虛寒者較為適合
豐胸屬補益藥品,醫生根據每人的狀況對癥用藥。食補同時增強體質,提高抗病能力,改善睡眠,使之精力充沛,提高記憶力,調節月經,推遲絕經期,延緩衰老,尤其是體質虛弱多病者更加適用。

豐胸方法三:按摩手法豐胸

在家也可做的按摩手法,名為擰轉按摩法:
步驟一
首雙手持刷,雙手掌圍繞著乳房,將另一雙手放在心窩上。
步驟二
跟著乳房曲線之勢,將手推放在胸谷間,由乳頭稍下位置起至腋下間用力擦,再由腋下間由上用力推上。
步驟三
手的動作是兩肘平放,肩部作大旋轉狀,用力向上推舉。
步驟四
由乳房上方開始至中間地胸谷,稍用力柔和地輕擦,1~2成一組動作,按擦10次後再按擦另側10次。

豐胸方法四:呼吸豐胸法

正確的呼吸方法不僅能供給充足的氧氣,有效緩解疲勞,更有意想不到的豐胸效果。
1、在胸前乳谷間前方10公分左右位置合掌,合掌時的肘張挺展開,視線斜看上方。
2、挺胸翹首地在4秒內吸滿空氣,合著掌時盡量用力,肩臂自會發抖,左右肘至臂合成一字形,這是關鍵。
3、用4秒時間徐徐呼氣,去力,放松,一呼一吸共享8秒,這當作一次計,呼吸8次為標準,盡可能超過8次。

豐胸方法五:藥膳豐胸

藥膳能治療各類疾病,推薦三款豐胸藥膳,製作方法十分簡單: 
淮山藥粥
用料:淮山藥100克,大米200克
作法:淮山藥切片,米淘凈,如常煮粥法,以熟爛為宜。
薏仁粥
用料:薏仁150克,白米250克
作法:薏仁,白米淘凈,如常煮粥法,食時,加白糖或紅糖少許。
鯽魚五味湯
用料:鯽魚500克,五味子10克
作法:先將五味子洗凈,熬水去渣,再將鯽魚入五味子湯中,煮熟食之。
http://www.mamago.co/collagen_trial/

豐胸方法六:食物豐胸

在生活中,有很多隨手可得的豐胸食物,懂得利用天然的食材,就可以有效豐胸。
肉類
含有高蛋白質,幫助胸肌生長。豬腳、雞腳有豐富的膠質,促進胸部組織飽滿。
海鮮
蛤礪、蚵仔有高含量的鋅及銅,能刺激女性荷爾蒙成長。
蔬菜
深色蔬菜如波菜、綠花椰菜及胡蘿蔔所含的β-胡蘿蔔素,可以讓胸部變的更健康。而萵苣也是具有豐胸效果的優質蔬菜。
蔬菜、堅果、肉類、海鮮、豆類

水果
蘋果、哈密瓜有豐富的膠質,對豐胸有很大的助益,其中以青木瓜最有效,內含豐富的木瓜酵素分解蛋白質,助於身體對蛋白質的吸收,搭配肉類豐胸效果更佳。
堅果
花生、腰果、黃豆、杏仁、蓮子、芝麻、核桃等,有豐富的蛋白質和脂質,促進第二性徵的發育。
藥材
紅棗、桂圓、當歸、淮山、人參及枸杞具有生津補血、滋陰補陽的功效,對於豐胸頗有助益。
蛋奶
牛奶、豆漿、起士、優酪乳與蛋類有豐富的蛋白質,幫助胸部成長。

豐胸方法七:生理期豐胸

豐胸飲食
荷爾蒙變化會影響體重、胸部,以生理週期循環來看,從月經報到的第一天開始分為幾個階段,針對不同的生理週期,選擇不同的因應對策,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才能事半功倍喔!
http://note-beauty.blogspot.tw/p/blog-page.html

延伸閱讀

9款隨手可得的豐胸食物
微整形手術恢復期保養須知
素食女孩看這裡!想豐胸這樣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