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好忙!專屬小資女孩的豐胸計劃

     想要豐胸的上班族水水們,是不是平常忙於工作沒時間好好保養胸部呢,小編現在就告訴一套你簡單又實用的方法,讓您再吃的和豐胸運動一舉兼顧到!每天只需花10分鐘豐胸運動,就能幫你鍛煉胸部肌肉,提高乳房支撐力,進而促進血液循環加強胸部皮膚的彈性,照著方法做,你也能加入upup的行列唷!

上班族豐胸吃什麼?

主餐:
萵苣沙拉

材料:結球萵苣1個,甜椒2個,色拉醬1包。
做法:將萵苣與甜椒洗淨後,用冷開水浸泡3分鐘。濾乾水分盛入盤中,食用時拌入色拉醬即可。替代晚餐。每日日常食用。

芸豆生菜沙拉
材料:芸豆100克,杏仁50克,生菜1片,玉米粒適量,奶酪3塊,沙拉醬2大匙
做法:芸豆泡一夜,用水煮軟,將杏仁放在保險袋裡,用擀麵杖擀碎,把生菜洗淨,撕成小塊,放進盤子,把芸豆放和玉米粒,再放入幾塊奶酪,最後撒上杏仁碎,淋上沙拉醬。

配飲:
牛奶核桃
主料:核桃仁蜂蜜牛奶
輔料:無
做法:1.將核桃仁磨成粉末狀,放入牛奶中攪勻 

2.加入蜂蜜,調好後,加熱煮沸即可

酪梨蘋果豐胸汁
主料:半個酪梨、1個蘋果、脫脂牛奶250ml和少許白砂糖。
做法:把酪梨的果肉挖出來切小塊,蘋果去皮切小塊和牛奶一起放入榨汁機,加入少許白砂糖攪拌。充分榨汁之後,用一層紗布過濾一下得到豐胸營養汁。

小建議:
可以補充足夠的膠質、膠原蛋白,我們一天攝取的膠原蛋白約為6000-9000mg

10分鐘豐胸運動→擴胸運動

伸直背部肌肉並且抬頭挺胸,雙手合十至於胸前,這時徹底撐開肘部,雙肩不要擺動,要平心靜氣;始終保持讓胸部用力的狀態,同時在手心上用力,相互推壓般 緩慢地向左右移動。當手到達中心位置時,進行吸氣,左右交互動作1020次。同時動作重點是胸部用力而不是臂膀。全身挺直,只有兩隻小臂相抵成直線左右 動作,舒緩的吸氣吐氣。

10分鐘豐胸運動→集中胸部運動

伸直背脊,抬頭挺胸,你也可以在胸前用雙手夾住書本等物,切記,撐開肘部是關鍵,此時要輪番吸氣後吐氣,同時將手臂向前伸直,如同要使勁按壓雙手手心一樣。胸部用力,緩慢進行10次左右。


http://note-beauty.blogspot.tw/p/blog-page.html


10分鐘豐胸運動→集中抬高運動

雙手平舉在肩膀兩側,雙手手心向下;雙臂向胸前位置交叉合掌; 手臂伸直,向上抬高到頭頂上方,雙臂貼耳側;再緩慢向下放回到胸前位置。緩慢進行10次左右。雙手向內曲肘,下手臂重疊在胸前成口字型;由上手臂帶動,緩慢向上提高到額頭前面,然後再下放回到原本的預備位置。上下來回相互進行1020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