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啤酒肚是因為喝酒造成的嗎?喝啤酒真的會發胖嗎?

 
  聽常了"啤酒肚"這種說法,使得許多人認為喝啤酒能把肚子喝大。那麼,喝啤酒是否真的能使人發胖呢? 就讓小編來告訴你到底會不會發胖吧~
      一說到啤酒,人們自然而然地就會聯想到"啤酒肚",所以很多人為了減肥或者保持體型,對啤酒一滴都不沾。其實,“啤酒肚”的出現,可能是營養不良的一個信號,並不是啤酒導致的發胖啤酒的材料中其實不含使人發胖的成分。一杯啤酒的熱量,只有150卡路里,一杯啤酒的脂肪也只有0.3克。調查發現:啤酒中的啤酒花,使啤酒具有苦味和香味,同時也具有健胃和利尿作用,但是您想想,七八升啤酒進肚,胃腸負荷過大,積少成多的酒精使胃腸血管收縮,更使腸子"走不動"了。胃腸就像膠囊一樣,越脹越大,最後像個大皮球在肚子裡。整日這樣“泡”在啤酒裡,胃腸的回縮功能將大大減弱,最終能不成為“啤酒肚”嗎?

  晚上愛喝兩杯的人﹐可以從啤酒取得豐沛的熱量﹔興致一來﹐食慾也特別好﹐吃下一堆高熱量、高脂肪下酒菜(如:花生、薯片、炸雞翅膀等)﹐吃下一堆熱量。喝到酣醉才盡興而歸﹐倒頭就睡。這些熱量消耗不掉﹐就會轉化成堆積在肚子裏面﹐久而久之﹐就會發胖!
http://www.mamago.co/collagen_trial/
  如果愛喝酒,卻不想要發胖,喝酒時就得減少食用高熱量和高脂肪的下酒菜,並且常做運動,並搭配保健食品,就不會“發胖”了。
  以上兩種說法都是很有道理的,但啤酒本身畢竟熱量有限,喝上三兩杯是不會發胖的。 然而,經常縱情狂飲,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再者,那麼多啤酒所供的熱能也是很大的,每100克啤酒所供熱能為40—50千卡,8升啤酒可供熱能為1600千卡,基本相當於一位身高160釐米的人全天所需熱量。喝了這麼多啤酒,你又不能整天不吃別的東西,而吃進去後,便意味著熱量攝取過多,肥胖自然就在你的身上出現了。
  要想喝啤酒,又不想發胖,那麼只有請你在飲啤酒時加以節制,萬萬不能"狂飲"

http://note-beauty.blogspot.tw/p/blog-page.html
其他酒與減肥:瘦身小幫手,魚油紅酒減肥瘦小腹哦
各式酒類的建議量:
◎烈酒(白蘭地、威士忌等,酒精濃度40﹪左右)
90c.c./day,約200大卡。

◎紅酒(玫瑰紅酒、葡萄酒等,酒精濃度13﹪左右)
240c.c./day,約175大卡。

◎啤酒(台灣啤酒、青島啤酒等,酒精濃度4﹪左右)
720c.c./day,約162大卡。
http://slimel.blogspot.tw/2014/01/freeslim.html
消除啤酒肚的方法~
  肚臍正上方一指幅處(約2公分)揉50下。
  肚臍左右各三指幅處揉50下。
  肚臍下方4指幅處揉50下。

五種蔬果混再一起啤酒肚消了
  美國芹菜二大片;大黃瓜四分之一條;甜椒二分之一個;苦瓜四分之一條;青蘋果一個 (去皮) ,將其洗乾淨後,逐一的使用壓榨汁機榨汁,切勿加水,每次蔬菜汁 500 C.C.。
  這杯蔬菜汁應該在早晨空腹時飲用最佳,也才有效,記得勿添加任何調味料,每日飲用一次。

延伸閱讀
不吃澱粉會瘦嗎?告訴你「無澱粉減肥法」真實效果
春天減肥法9招必殺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