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10大豐胸茶飲 喝出女帝身材

夏日10種豐胸茶兼具保養與美容

炎炎夏日,想來杯茶飲解解渴,但又害怕造成肥胖問題嗎?別擔心!現在就來為各位水水介紹夏日10大豐胸飲品,讓水水們在保養的同時能兼具美容,喝出美麗氣色也能讓胸部upup唷!

目錄


中藥秘方和效果

中藥豐胸茶也許不如其他豐胸方法那麼快速,但是從整體調理身體所以讓豐胸更加安全。中藥豐胸秘方和中藥豐胸最有效的方法大公開!如果你嘗試了很多豐胸方法但 是效果都不怎麼見效,那麼可以試試中藥豐胸。一般中醫將人的體質分為虛寒體質和燥熱體質兩種,想要透過中藥豐胸,首先需要知道自己是什麼體質,這樣才能選 擇滋補的藥材。



1.金盞花茶

金盞花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可以保持乳房肌膚的彈性,讓肌膚更加紅潤光滑。金盞花茶有發汗利尿的功效。金盞花適合在夏季飲用。將金盞花和綠茶一起沖泡3分鐘即可。



2.茉莉花茶

茉莉花是比較多人選擇的一種花茶,茉莉花茶非常清香,口感也不錯。茉莉花可以排出乳房多餘的毒素,保持乳房的健康。同時茉莉花還幫助乳房吸收其他營養物質。茉莉花茶直接泡或者和玫瑰花茶一起泡都可以。


3.洛神花茶

洛神花茶含有人體所需的氨基酸、蛋白質、有機酸以及多種礦物質。洛神花茶有降血壓,調節油脂平衡的功效,非常適合現代女性飲用。帶有酸味的洛神花,還能增進食欲,適合夏天飲用。洛神花和玫瑰花一起沖泡還有豐胸的效果。
>>豐胸按摩手法Q&A 正確的豐胸穴道按摩

                        http://note-beauty.blogspot.tw/p/blog-page.html

4. 玫瑰花茶

是比較多人飲用和喜愛的一種花茶。玫瑰花茶的確具有豐胸的效果,而且可以為女性乳房補充血氣,活血,讓乳房保持紅潤,有益氣養顏的功效。玫瑰花茶有很多種搭配,比如玫瑰枸杞花茶。另外玫瑰當歸益母草茶也有不錯的豐乳效果。

歡迎索取「豐媚」食品試用包,體驗白高顆、青木瓜、山藥體驗多種豐胸食材,你的完美胸型,等你強鮮試用。

5.黃精當歸美胸茶

適用對象:手腳冰冷、易疲倦、痛經、經前水腫的虛寒體質。
材料:黃精、王不留行各2錢,晉黃耆、肉蓯蓉各1錢,當歸0.5錢
功效:黃精補血,當歸促血液循環,晉黃耆調理腸胃,肉蓯蓉通便,王不留行通暢乳腺。



6.山藥葛根美胸茶

適用對象:口乾舌燥、頭皮臉部易出油、胸部脹痛的燥熱體質。
材料:葛根2錢、紅棗3顆、蒲公英0.5錢,柴胡、山藥各1錢
功效:葛根調解雌激素分泌,山藥刺激雌激素合成,紅棗強健脾胃, 柴胡與蒲公英通乳腺。

7.木瓜玫瑰豐胸茶

材料:玫瑰花、木瓜片、冰糖(量依個人喜好斟酌)
作法:將木瓜片、玫瑰及冰糖一起置入壺中,以熱水衝泡即可飲用。
功效:能有效的消水腫,補血豐胸!(適用氣血不足型,先天性的體質虛弱,由于營養不足,導致扁平胸部,產後乳汁分泌不足等。)

8.木瓜奶味豐胸茶

材料:木瓜片、牛奶、茶包(量依個人喜好斟酌)
作法:木瓜片,放入茶包,以微火燜煮3分鐘,加入少許牛奶拌勻。
功效:木瓜、牛奶都有助于胸部的發育,兩者放在一起食用,效果加倍。


9.鹿膠豐胸茶

功效:中藥裏的鹿膠和龜膠,味道雖不好,但卻是豐胸的好東西喲。
用料:鹿膠、龜膠、紅糖、水
做法:將少許鹿膠、龜膠及一杯水一起熬大約20分鐘。最後放入紅糖並均勻攪拌即可。




10.桂圓紅棗木瓜豐胸茶

材料:龍眼肉5、6粒、紅棗3粒、木瓜片3、4片、水250cc
制法:將全部材料置于鍋內,待煮沸後即可飲用。

找到你喜歡的豐胸茶飲了嗎?上班族OL也可以在午後來杯花茶,舒緩一下上班的疲勞緊張,而且讓你越喝越美麗,氣色像綻放的玫瑰,胸部也越來越ㄉㄨㄞ喔~

《美胸達人》分享DIY中藥豐胸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