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胸】豐胸及美胸需要注意的細節



豐胸及美胸需要注意的細節


一.挑選合適的內衣如何豐胸
挑選一件自己合適的內衣一定要親自去試穿,是否合適和舒適,是否符合自己的身體發展狀況.這些重要的細節都要記住.
買無肩帶的內衣盡量少買,因為沒有肩帶的內衣不能讓胸部起到挺拔的效果,而是只靠下圍來支撐乳房的重量,支撐性和穩定性嚴重失調.
內衣是一件消耗品,它有一定的周期,如果長期穿用,會讓原本的功能消退,所以要定期檢​​查內衣的詳細狀況.一般的一件內衣的壽命是2-3個月,


二.要養成良好的美胸習慣
所謂站有站姿,坐有坐姿,養成良好的美胸習慣要做到:雙手自然下垂,兩眼平視,抬頭,挺胸,收腹,緊臀的正確走路姿勢,是一種很好的塑胸方法;坐著的時候,上身要挺直,腹部內縮,肩部放鬆,雙手子讓下垂,坐椅子只坐三分二或三分之一.
睡覺是時候千萬不要趴著睡,這樣是對胸部最致命的傷害,如果你是這樣睡覺的,請趕快改掉這個換毛病.
多吃點營養的,含蛋白質和足夠運動脂肪是食品,對於這個年齡的女性來說是個能夠讓胸部挺拔是秘方.

膠原蛋白免費索取

三.冷水按摩,促進血液循環
冷水按摩,促進循環,冷水可以刺激血液的流通,使乳房的血管和運動纖維保持彈性.從而使皮膚緊繃,讓胸部達到挺拔的效果.


四.挺胸指壓,最好的胸部晨練
挺胸指壓選擇一款好的,安全的,在孕期可以使用的胸部按摩油是關鍵!從乳房的正中央開始,以手掌包裹胸部,由內而外、自上而下,以畫圓的方式按摩,重複5-6次,換一側進行。
手掌成杯狀,將大胸肌旁軟軟的肉往胸部撥,由腋下往胸部中央推,重複5-6次,換一側進行。
每天早晚這樣按摩下來,胸部皮膚的彈性變好,不會因為生理變化胸部驟然增大而出現妊娠紋,同時哺乳期胸部的恢復也會加速。


五.正確穿內衣
腋下有多餘贅肉的“副乳”現像一方面是因為長期內衣穿著不正確而造成的結果;另一方面,孕期體重增加,贅肉增加也可能出現,解救“副乳”的方法,就是一定要正確穿著內衣,贅肉都要收進罩杯內,每次上廁所時都應該整理罩杯的位置。日積月累,乳房的形狀就會改善。


六,塑身內衣如何豐胸,調整胸型和身形
塑身內衣調整胸型加身形塑身內衣的功效你已經無需質疑,因為不少明星都成為你的“試驗品”,她們身先士卒地嘗試給了你不少經驗和教訓,你現在要做的只是好好收集信息,找到最適合你的那一款的內衣。


七,游泳,是一種很好的美胸運動
游泳對胸部的胸廓的壓力不僅能使呼吸肌得到鍛煉,胸肌也會格外發達。盡量選擇戶外游泳,在日光的溫和刺激下,乳房韌性和彈性增強,會變得飽滿、秀美。定時定量游泳,不僅能美胸,還能幫助你控制身體的脂肪狀況。
最佳的游泳時間為經期過後的一周內,這段時間內胸部不會受大到經期荷爾蒙分泌曾加的影響,各方面是指數都恢復到正常水平.


【延伸閱讀】

豐胸按摩手法Q&A 正確的豐胸穴道按摩



測出你的豐胸瘦身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