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掉背部贅肉營造性感美背

夏天各款式的背心,但背部的紅痘痘、黑色斑點以及冬日裡遺留下來的贅肉,會令你的露背裝大打折扣,想穿上靚靚背心,就要趕快消除這些可惡的美背殺手。
 
 
http://note-beauty.blogspot.com/2014/09/America.back.html
背部贅肉怎麼瘦, 如何消除背部贅肉, 瘦背部贅肉, 消背部贅肉, 消除背部贅肉, 後背部贅肉, 如何減背部贅肉, 背部贅肉會痛, 下背部贅肉, 去除背部贅肉 
甩掉背部贅肉的健身球操

在運動時,手臂和雙腳保持不要彎曲,每一個送球動作盡量做到最大的幅度。
每個動作不要使用腰部力量,而是通過...
 

 
 


  
平坐於地雙腳並攏腳尖朝上,雙手抱球舉至頭上,然後腰不動利用肩膀及後備力量向左右兩邊彎曲。
  
http://note-beauty.blogspot.com/2014/09/America.back.html

  
 
平坐於地雙腳並攏腳尖朝上,雙手抱球向身前平舉,然後平舉向左右兩側送球。

 
身體站直,雙手從背後抱球將球往上舉,雙臂不要彎曲。
  


  

身體站直,雙腳打開稍寬雙肩,雙手抱球彎腰,盡力將球從胯下向後送球。

美背第一步--日常保養

除了腳底板的肌膚之外,背部肌膚是全身最厚的部份;也因為如此,背部的循環代謝能力較弱,脂肪及廢物亦比較容易堆積而形成粉刺。每周一次的深度去角質以及促進血液循環的背部護理,都是可以自己動手DIY的。先用絲瓜絡擦或專用軟刷進行去角質處理,可以配合使用身體磨砂產品徹底清除老硬角質,再以含有迷迭香成分的身體乳液緊實背部肌肉,日常的保養就能輕松完成。




http://note-beauty.blogspot.tw/p/blog-page.html


DIY美背清潔步驟:

1. 洗完澡後,從去角質開始保養背部膚。

2. 取適量的去角質產品,在背部以打圓的方式清除角質

3. 在背後敷上一層蓋住毛孔的敷泥,敷不到可以請姊妹代勞。

4. 靜待10-15分鐘後將敷泥清洗干淨。

5. 噴上身體化妝水,美背保養完成。

美背第二步--打造優美曲線

如果想穿上今年流行的露背裝,不但要保證肌膚完美無暇,背部曲線也是非常重要的。纖細無贅肉的腰部,修長挺拔的頸部,光滑挺直的背部,才能給人留下一個迷人的背影。

1、調整工作台,選擇一把高度適當的椅子。你的腳和背應靠在支撐物上,膝部可以略低於臀部,這是一種對你來說最舒服的姿勢。調整電腦顯示屏的角度,保證它在視線正前方。經常活動,至少一個小時站起來活動一下。可以選擇比較小的水杯,促使你經常站立起來走向飲水機。

2、保持良好的姿勢,當脊柱處於自然中立的位置時它是最健康的。經常做一些伸展背部的小動作,可以防止、減輕背痛。堅持在工作時每隔半小時,站直身體,將雙手置於後腰上,向後傾身,伸展時動作應該緩慢而平穩。


美背第三步--優美的背部妝容
 
http://note-beauty.blogspot.com/2014/09/America.back.html


並不是人人的背部都是那麼光潤,毫無瑕疵,難免會有一些小斑點、毛孔較粗、膚色不勻的問題。在穿著露背裝之前,選用與臉部同色的粉底非常有必要。特別是在出席正式場合、PATTY時段穿用露背裝前,應選用遮瑕膏點在斑點上,然後使用粉底乳薄塗,最後以蜜粉定妝。平時,可直接使蜜粉,既快效果也好。
背部的裝飾手段很多,含蓄一些的時尚女性可選用身體亮粉,讓肌膚質感細膩而光滑,散發微微的光澤。讓你在人群中閃閃動人。前衛的女性更可選用身體彩繪,亮片文彩,水晶貼,甚至是文刺來妝點你的背,讓你在不經意的一轉身之間,艷驚眾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