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才會告訴你的 乳房保養秘招

很多水水都想擁有理想的身材、漂亮的胸型。但想擁有理想的乳房,平時就該好好保養、愛護它們,要定期體檢,學會自檢,關心乳房變化和健康唷!做一個愛自己,健康又美麗的新時代女性吧!
     很多水水都想擁有理想的身材、漂亮的胸型。想擁有理想的乳房,平時就該好好保養、愛護它們,要定期體檢,學會自檢,關心乳房變化和健康唷!做一個愛自己,健康又美麗的新時代女性吧!



乳房保養秘笈1.胸部運動保養

少女在乳房發育期應特別加強運動,可刺激胸部發達。

3分鐘豐胸運動 胸部UPUP
豐胸動作1.雙膝跪地,兩手撐地,胸部使勁貼地,重複8次。

豐胸動作2.人體直立,兩腿分開,兩臂交替做敬禮狀,重複8次。

豐胸動作3.人體直立,兩手從背後抓住椅背,然後逐漸下蹲,再回復,重複4—8次。

豐胸動作4.人體站立,兩腿分開,雙臂和肩部齊平,先向兩側平伸,然後向前彎曲,兩手手指相接觸,手掌向下,再回復,重複8—16次。

豐胸動作5.坐在地上,兩膝向上彎7曲,兩手向後撐地,然後臀部離開地面,使膝蓋以上直至頸部與地面平行,重複4—8次。

豐胸動作6.兩手掌及兩膝都著地,將右臂屈於胸下,再向左側上方伸去,然後將右臂抽回,向右上方盡量伸去。兩臂交換做,重複8—16次。
       http://www.mamago.co/collagen_trial/
乳房保養秘笈2.補充營養

補充營養(1)補充脂肪:乳房組織中脂肪較多,是一個貯藏脂肪的倉庫。因此,為了乳房發育,應適當食用一些含脂肪豐富的食品,如肉、禽、豆類等。
補充營養(2)補充水分:如能每天堅持飲用8杯水,則對滋潤、豐滿乳房起到直接作用。
補充營養(3)補充膠原蛋白:乳房健美標誌之一,是光潔度好,具彈性不粗糙。為此應攝取足夠的膠原蛋白以營養乳房。含膠原蛋白的食品主要有肉皮、豬蹄、牛蹄、雞爪等。同時,還應多吃一些桔子、胡蘿蔔、蛋類、豆類和野葛根等等。

補充營養(4)補充鋅、鉻:因為鋅是促進人體生長發育的重要元素,特別是促進性徵的產生、性機能的形成。鉻元素也是一種活性很強的物質,它能促進葡萄糖的吸收並在乳房等部位轉化為脂肪,促使乳房的豐滿、臀部的圓潤。

乳房保養秘笈3.胸型保養按摩

在胸部保養的過程中,按摩絕對是不可或缺的一個步驟。經常按摩乳房可使腦下垂體和卵巢分泌激素的功能得到加強,促進局部血液循環,讓乳房組織的發育更好,日積月累下來乳房會有成長的空間!
乳房保養秘笈4.良好的生活習慣

一、改變飲食習慣,低脂高纖的飲食,飲食多吃穀類(全麥)、蔬菜及豆類的纖維。

二、經常按摩乳房,輕輕按摩乳房,可使過量的體液再回到淋巴系統。按摩時,先將肥皂液塗在乳房上,沿著乳房表面旋轉手指,約一個硬幣大小的圓。然後用手將乳房壓入再彈起。

三、穿合身的胸罩,胸罩除了防止乳房下垂外,更重要的作用是防止已受壓迫的乳房神經進一步受到壓迫,消除不適。
四、不吃鹹辣高鹽的食物,月經來前的710天尤應避免這類食物。

五、保持身材標準,勿快速減肥或有暴肥等情況,容易造成胸部變形下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