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波濤美胸,妳需要健胸操+按摩!

     豐胸方法這麼多,其實就繞著一個核心觀念,三餐適量加入豐胸食材,每天至少5分鐘健胸操&按摩,很多人會分享豐胸食譜,那健胸操呢?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5分鐘健胸!
五分鐘美胸按摩
第一招 雙手合十放在胸前

STEP1:雙手合十放在胸前。

STEP2:肩放平,手肘向外和手掌呈垂直狀態。注意雙手和胸前至少相距15—20公分。

STEP3:收腹、背部稍微弓起,合十的雙手用力向前,邊吐氣邊操作,一次大約10秒,重複5—6次。 

提示:隨時隨地站在原地就可以做了,超方便。


第二招 站立後仰40秒

STEP1:站在桌旁,將手肘伸直,撐在桌面上,重心放低,身體慢慢向後仰,保持5秒然後復原。
STEP2:重複上述動作20次。
提示:隨時撐著東西都可以做,即使和人聊天,也不會讓人覺得你在做豐胸運動,記得有人的時候表情自然些,一切ok。

歡迎索取「豐媚」食品試用包,體驗白高顆、青木瓜、山藥體驗多種豐胸食材,你的完美胸型,等你強鮮試用。

第三招 簡易按摩方法

STEP1:用雙手包住整個乳房,按壓周圍組織,每次停留3秒鐘。
STEP2:雙手張開,分別從乳溝處往下做按壓,直到乳房外圍。
STEP3:在雙乳之間做8字型按摩。
提示:每個動作重複5-6次,持續時間每個在30秒左右。通過按摩能夠促進血液循環,刺激乳

《簡單有效的!》豐胸按摩方法

觸摸檢查法三步驟

1、身體向左側斜臥,屈膝,右手置於前額,在右肩下墊一隻枕頭。用左手食指、中指和無名指的指腹逐漸從輕到重按壓右側乳房,檢查是否有異物。再反方向檢查另一側乳房
2、然後,轉為仰臥,彎曲右手肘部,手臂放在頭的一側,用左手檢查右側乳房的內側部
3、最後,檢查腋窩處,注意是否有腫塊,如發現異常,立刻到醫院請醫生檢測。
此外,每年至少全面體檢一次,愛護自己才是根本。

正確穿內衣方法

完美的胸型內衣的穿法1.手臂穿過肩帶掛在雙肩,用兩手托住罩杯下方。 完美的胸型內衣的穿法2.向前傾斜45度,使乳房圓滿的進入罩杯中,再扣上後背鉤。(彎腰90度集中效果會更好) 完美的胸型內衣的穿法3.扣好後,一手拉住鋼圈底部另一手儘量伸進罩杯底部接近鋼圈的地方,把整個胸部直接撈起。(改良式調整法) 完美的胸型內衣的穿法4.調整肩帶,使其不致太鬆或太緊。  完美的胸型內衣的穿法5.調整肩帶,使其不致太鬆或太緊。 檢查後邊布是否平行於肩胛骨的下方。保持平行。

1.手臂穿過肩帶掛在雙肩,用兩手托住罩杯下方。
2.向前傾斜45度,使乳房圓滿的進入罩杯中,再扣上後背鉤。(彎腰90度集中效果會更好)
3.扣好後,一手拉住鋼圈底部另一手儘量伸進罩杯底部接近鋼圈的地方,把整個胸部直接撈起。(改良式調整法)
4.調整肩帶,使其不致太鬆或太緊。
5.檢查後邊布是否平行於肩胛骨的下方,保持平行。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