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胸方法比較表~教您正確的豐胸觀念

說到好身材好臉蛋,是新時代水水們必追求的殿堂,而豐胸美胸方法多不勝數,哪些方法才是安全又有效的呢!以下為小編為大家整理的豐胸方法比較表!

豐胸方法比較表:

女性的乳房主要是由乳腺和脂肪組成的。其中脂肪佔了90%。胸部扁平大多是因為乳腺發育不良,胸部脂肪不足。而葛根之所以能夠豐胸,是因為葛根含有的異黃酮能夠模擬雌激素,刺激乳腺以及腺泡,促使其重新發育增大。

除此之外,異黃酮還能模擬雌激素,對體內的脂肪進行倒向,可以將身上其他部位的脂肪轉移到胸部,並儲存起來。這種脂肪“合理分配”的特殊作用,能有效美化女性的身體曲線,讓胸部變得豐滿,其他部位變得苗條。而且葛根所含的異黃酮還能滋潤皮膚,恢復皮膚的彈性,讓乳房變得更加堅挺。

豐胸方法


簡單的豐胸按摩方法:

Step 1、 浴後按摩
沐浴過後,體內的血液循環加速起來,新陳代謝也處於比較旺盛的階段,此時做按摩的話,效果會事半功倍呢!首先我們可以先將精油或乳液塗抹在手上或胸部上,一來可以增強按摩的效果,二來可以減少手部與胸部的摩擦力,然後就開始做下麵兩個動作吧!

豐胸方法
 
全身放鬆,稍微張開左側的手臂
1、全身放鬆,稍微張開左側的手臂,右手手指打開並稍稍彎曲指關節,從左邊肩胛骨下側開始,繞過左側腋下往前地用右手手指的指腹輕輕推壓胸部的外側,左右各重複10-15次,注意不要太用力哦,以免弄傷胸部。
豐胸方法
 
利用手指的指腹來傾側胸部的4個部位
2、刺激完腋下的淋巴節後,體內的液體循環加速流通,此時我們可以進行另外一些按摩動作。

如圖所示,同樣是利用手指的指腹來傾側胸部的4個部位,
分別是:
A:胸部外側,從下往上
B:用手往上推托胸部的下方
C:從鎖骨中央的下方開始,往外側輕擦
D:從左右乳房的中央開始,繞著胸部的上側輕擦至外側。所有動作重複10-15次左右,同樣是力度偏輕緩,並盡量不要令乳房搖晃,否則會加劇下垂、外擴的問題哦!

Step 2、日常按摩
除了把握好浴後時間來按摩,早晚各按摩一次,讓胸部適度地活動起來,也能修整不完美的胸型哦。從心臟所在的左側開始,胸部比較扁平的MM,動作的幅度可稍稍加大,如果胸部本身比較豐滿,但想改善胸型的話,動作的幅度就應當適當地縮小,令贅肉都集中起來,並加速血液循環。

 
豐胸方法
 
從左乳房的外側開始,往斜上方輕擦
1、 放鬆全身,左側手臂微微張開,右手手指並攏稍稍彎曲,從左乳房的外側開始,往斜上方輕擦,並繼續往圖上★的位置,即左右鎖骨的中央按摩。熟悉後可加快按摩的速度,大約1秒按摩2-3下,一共按摩25-30下即可,注意力度切勿過大哦!

豐胸方法

 

輕輕地往上推托,大約1秒推托2-3次
2、做完之前那個按摩動作後,胸部需要舒緩一下哦,打開你的雙手,關節微微彎曲,從下往上同時包裹著左右的乳房,輕輕地往上推托,大約1秒推托2-3次,再輕輕放下,如此重複25-30次,這能再次加速血液及淋巴的循環,能起到放鬆胸部的功效呢!

豐胸方法


貼心提醒:
胸部在經期前脹大,懷孕期間開始積聚奶水,這些都表明胸部與雌性激素之間具有密切的聯係。而保持女性體態優美、身心舒暢,也離不開雌性激素。但事實上,雌性激素會隨著我們年齡的增長而逐步減少,想要hold住完美的胸部,你就要切實把握好雌性激素這個關鍵啦!

在我們的腋下周圍,分布著大量的淋巴腺,令血液中的氧氣、營養輸送到每個細胞中,並將體內老舊的廢物、毒素帶出體外,這就是淋巴腺的重要作用。而我們的胸部,是由淋巴腺、乳腺、脂肪而形成,但平日我們穿著的衣物都會令液體循環變得不順暢,這會使胸部處於不健康的狀態。

延伸閱讀
簡單豐胸方法,豐胸方法常見問題Q&A
豐胸按摩手法Q&A 正確的豐胸穴道按摩
女性改善胸部太小 豐胸方法要正確
 


留言